Dec 25, 2010

♥ 平安夜


平安夜
下午照常上课
晚上直接去Desaru BBQ渡过
不懂几时开始
我就一直很想吃BBQ的肉丸了
肥婆就是我
还是一样那么贪吃
哈哈哈



晚上11点半出发
收拾了大小包东西
更夸张的是我还把我家的带上车
直接被人骂
总好过芝柔小姐
还偷偷把她的公仔塞进包包里面
结果被我们发现
直接是傻眼
车上的人都很不tahan我们两个女人
哈哈哈


凌晨去
早上回
我们真的是吃饱太得空
第一次那么爽
东西全部都是男生在准备
辛苦两位少爷了
在家做少爷
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就变成我们的男佣了
他们负责BBQ 起火 收拾
我们两个女人只负责吃就好


这次去的目的是要看日出
结果我们都搞到没有睡觉
可是我很累就跑去车上睡觉先了


凌晨5点左右空气
我在等太阳升起
坐在岸边的沙滩
有够冷的

人潮开始慢慢的出现
很多人都跑来看日出咯
还有几位青少年准备好摄影机了勒
等日出等到早上7点多都没看见
真的是扫兴
特地去看日出
结果看没有

天空开始慢慢亮起
海浪是有够大的
我拿着相机不停的在岸边东拍西拍
突然有种想在海边拍专辑的冲动
哈哈哈


这两位是???
嘿嘿嘿
女的走在前面
男的在后面跟随着脚步

我很无聊的坐在沙滩上画画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树枝太小了
写不到我的名字
真的是讨厌
找一枝树枝都那么辛苦

有一个人很无聊
我把他的鞋子丢去海水里面
他竟然把我的鞋子埋在泥土里面
弄到整个鞋子都是沙
直接被gek到咧我
你很GOOD


早上9点左右我们就离开了
下一站就是
Kulai的花果山算命
我们两个女人

这次的号码不会拿很远
相隔4个人就轮到我们了


算命师父说:


你最近压力很大 (考试的压力)
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 (怎么可能)
回到家不要想太多 (每次算回家都很沉默在思考)
有没有考虑半工半读 (有)
你要找工的机会很多 (好像是真的咧)
找工对你来说不会有困难 (最近真的有人找我工作)
只是烦恼在薪水问题罢了 (吃饭车油钱算到来没有划算)
可以边做工边读书来补充你的花费 (我也这么想)
钱不够用 (因为爸爸没给零用钱了)
开支也很大 (车油费最严重)
你有想要换车的概念 (有.换Vios.但在心里想过没说出来)
家庭还算不错 (还好咯)
感情运不好到最后来还是功亏一尽 (准)
对方还是有点挑剔 (好像是)
还在选择要哪一个比较好 (二选一)
你的心被感情弄得很缭乱 (对)
一下放下了一下感觉又突然回来 (很准)
先让自己冷静一段时间过了一阵子再打算 (尽量)
就算给你们在一起也没有结果除非双方心都定下来了 (我不懂)
他不是你的桃花劫这是避不了的 (我要怎样可以彻底断掉这个问题)
还有你会因为这样而去随便答应人的追求 (我有想过这点)


这次算比第一次还要
但是只适合拿来参考参考罢了拉 :)


算命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赶着下一个节目
回家冲凉打扮了又马上出门了
超级无敌累
要睡觉一下都不可以
跑去CS看电影 ♥ Tron Legacy
电影开始的5分钟
我看不懂在演什么剧情
结果我很累的关系直接闭眼睛睡觉
哈哈哈
之后另外三个人也学我睡着了
4个人进去看电影
结果看到一半就全都睡着了
这个是超搞笑的咯
浪费电影票的钱 :(


之后我们就去走走看看
我很自动的跟某人讨圣诞节礼物
结果无意中经过一摊巧克力的档口
我随便指一个有bear bear的巧克力说我要那个
他要去买的时候我又说不要了
结果我们就跑回家了
心里有点失望他真的没买给我咯
但是算了吧
今天出门也花了不少钱了咯

我们的晚餐就是麦当当
本来打算坐在马星的麦当当享受的
结果突然晴天霹雳下大雨
最后搞得我们很狼狈
打包了食物
竟然把车停在门口享用汉堡包
够凄惨 = =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咯

今天玩了一天很累

♥ 谢谢 ♥


芝麻小姐还有两位少爷陪我过2010X'mas


12月26日


今天是最后一天的冲刺
因为星期一就要考试了
所以今天星期日也要去上课
没有足够的睡眠
超累

准备到晚上九点多才回家
我的天呀
压力是大到没有办法消化
就连下午吃饭时间都给忘记了


回到家以后
我就马上冲凉吃饭
有一个人就急着要找我
本来不要理他的
但是他很坚持的要见我
结果就让他来找我一下子


一看见他
把手藏在后面的样子
我就说一定是礼物
结果他还是拿给了我
我并没马上打开
我就说 不要告诉我 你特地跑回去cs买那个巧克力给我
他回答 我才没有那么无聊


当他拿了礼物给我
离开的时候
我打开了那个礼物
被我说中了
他真的跑回去Cs买那个礼物给我
真的是很傻咧
就为了一个礼物特地跑下去
炸到我
还是有点感动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