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6, 2010

Sorry,Daphnee老师。



在这里
我要跟
Daphnee Yew老师道歉

S.O.R.R.Y.



因为我的冲动
失去了理智的决定
做了一件很无知的事


美容界
讲求的是要管理好自己的岗位
相信自己公司的产品
不该怀疑自己的能力


因为我心急
想要让脸部的瑕疵赶快好
结果我跑去看中医
中医给的药膏都是包含果酸的成分
虽然效果很快看见
但破坏真皮层的机率更高
而且还不能使用美容产品

我想我真的失去理智了
明知道现在在做着美容
而且将要考试了
我还去搞这种东西
结果涂中医的药膏太多
竟然弄到反效果







脸部严重的缺水
而且下巴还有脱皮的现象
OMG
结果被老师狠狠的骂了一顿
差点哭出来
但是心里却对老师感到很愧疚

老师说的话
到现在我还一直在反省自己 T^T


老师真的超疼爱我的
每次只要老师看到我脸不妥
就会免费帮我护理
经常担心我的身体出任何状况
每次老师都会说我是她女儿

老师说
对我的爱护有加
最担心的也是我
我却是最让她伤心的一个
老师气到连吃都吃不下


我心里很多很多的歉意
除了答应自己不再犯下同样的错误
就是要乖乖听话了


只因为我想赶快让脸美美
我才会去尝试别的方法来治疗
我很生气很生气的是
要不是之前做学徒弄坏我的脸
我相信我现在也不会这样
想起那个C.A.T的treatment
我都会忍不住


我从来不听任何人的话
这点也是被骂之后才发觉的

老师说我耳朵很清
我很在意别人给我的评论
别人说我肥 说我脸烂
我的心情就会down下来
很多人喜欢让人一针见血
就是太多人喜欢这样说我
所以我会一直想尽办法来改变


对于别人说的这些话题
让我在这段时间心情很沉重
似乎每天都在想着要怎样去变好 变瘦

于是

我不吃早餐
我吃减肥药
我喝减肥咖啡
我跑去看中医
我迟睡

要不是老师把所有的话都骂出来
我相信我还是不知道怎样反省

老师问我的知识跑去哪里了?


是丫
读了半年多的美容课
就因为受不了别人的评论跑去做蠢事
渐渐地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我知道老师要栽培我
才会让我帮顾客做护理
但是我总会说



“蛤?我啊?”

如果我的手法
通不过老师那关的话
老师也绝对不会让我帮顾客做护理
不可能老师自己拆自己的招牌吧?


谢谢老师训了我一顿

回到家之后
我不停的在回想老师说过的话
我应该对自己有信心才会
别再怀疑自己的能力了

虽然我还是对自己的身材很不满 :(



但是不可以给老师知道
我不要再做无知的事情了

谢谢老师的大量 : P

还拿了一大罐mask叫我回家用

我要乖乖听话了

老师讲她最近比较忙
没什么注意我
我就变鬼


=.=''





雨过天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