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 2011

♠ 最熟悉的却变成最令我心痛的


有时候停留
有时候路过
有多少人能够掌控

能够停留多久
能够等待多久
能够忍受多久
能够沉默多久

快乐要有悲伤做伴
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
请让我微笑地
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我要你相信
我说的每一句话都会做到
就算有一天我放弃了
并不代表你不在我心里了
我会伪装到看不出我还在意你的样子
那是因为我在保护我自己

我能等多久
我不知道
像现在这样视而不见的等候
是不是真的有结果
我也不知道

从今天起
我不会再去争取见你的机会
你视而不见的态度
我再也承受不起了

很多日子都已经不存在
再见面
它是让我们改变还是忧伤

想说的很多
可是这样的时刻
这样的情形
能留给你的
只有我默默的祈祷
希望你会快乐
如果我的消失和放弃
会让你比较开心
我不会再提起任何关于你的事

似乎像做了一场梦
梦醒了也该忘了吧
我从没想过会让你影响到我心情

思念你
想起你
是痛苦的凄凉的难受的
凄凉得带些凄凉的美
因为你不知道我的感受
心里是多么的疼
你明白吗?

为何你在乎我都成了过去
尽管在你心里我什么都不是了
那些回忆
在你心里都被淡忘了吗?
我做不到
当我一次又一次地想起那些回忆
还是抵挡不了那酸酸的眼泪

记得你
每次卦电话之前
都会跟我说
''我爱你''
尽管我没有回答你
你还是会这样告诉我
我真的想像不到
以前你有多在乎我
犹如我现在在乎你一样
就算有一天
你有什么事情都好
在你需要的时候
我还是会陪在你身边

我说出口了
我就会做到
决不食言

现在的我
真的应该好好整理我的情绪
不该为了你再难过

路还是要走
人还是每天都要过
我不能以悲伤来度过每一天
我该找回自己的

虽然说
以前的我都不再重视感情
有没有伴侣都无所谓
因为我在乎的只有自己比较多

直到你出现
我开始重视起感情
开始渴望你会一直在我身边

这一切
都是我们的缘分吧

以前的我
不会那么在意别人的感受
有没有伤到别人
我都不会去在意
至少我不会让自己难过

现在的我
不但伤害了自己
还让自己难过


真的是


真他妈的够了。


以上只是
纯粹发泄


我并不后悔
你让我找回这种感觉
因为在我身上
这种感觉似乎消失太久
你让我把它找回来了

谢谢你

我曾经在乎过
我曾经争取过
我曾经等待过

也许
你不会看见我说的这些话
至少
我把我心里的话都说出来了



这样就够了。



学习宽恕 ♠ 留笔: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