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7, 2011

♠ 我爱现在的性格,却喜欢以前的样子


最近比较忙
忙着锻炼手指的柔软度
学些新的脸部按摩和肩膀按摩
没时间喘气

喜欢这张照片

够淑女的

圈发的女人带点成熟野性的魅力

再过不久
我就要去烫回直发了
把头发剪短多一点
太长很俗气
最近的胃口变差很多
想瘦想疯了
改变改变一下 :)

换个发型
换个心情


某一天的早晨

我很久没看过我老爸比我早起
身了
更久没煮饭给我带去上课吃
难为我每天早上要自己出外打包
味精多又浪费钱
今天很稀奇的是
他比我早起来耶
还买了一包加料的鸡饭给我




几窝心一下
我还是喜欢吃家常便饭
比较多



那天在家心血来潮
每次想吃汤圆都是妈妈搓面粉弄的
结果这次换我自己来
倒面粉参水搓成面粉
自己来调我要的颜色汤圆
不错好玩一下
哇哈哈


星期二又去了新加坡

结果又是没回家

我们去玩耍

你看你看

我们的酒店是不是很美?

那个toilet都是透明玻璃的耶

够诱惑人

可是我跟芝麻怎样诱惑哦?

> <

疯了

最后我们去大嘴巴唱歌

wow
很久没尽情地唱歌了
结果唱到不舍得走

还加时间呢

总共花了三百多块咯

替某人感到心痛



隔一天
我们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在Jusco等某人来载我们回家
结果等了4个小时
OMG
我第一次等人等那么久咯
弄到电话没电
真的是呀


结果
在我要去吃麦当当的时候
他们突然说要到了
我刚刚order的汉堡包被我抛弃了


呜呜呜
有够浪费钱
剩那么多
直接晕倒


我很好
我没事


不用担心我拉
比我想象中的好
至少过了我就没事了
我还不至于爱得那么盲目


八个姐妹
已经有7个名花有主了
就剩下我一个名花无主
哈哈哈

其实也是很特别下
这样才能显得我的突出
嘻嘻

现在
只想慢慢变回以前的我

我喜欢我现在的性格
但我更喜欢我以前的样子


我说的改变是好的方面
并不是坏的
看到我写"以前"的我
朋友竟然跟我说Cabana Go Go Go
我指的不是这方面

好不好

我就是那么奇怪


要玩的时候可以玩很疯
足足三个月报道都没问题
一旦不想玩不想疯了
我就可以完全不再去Clubbing


有时要收

有时要放

因为我知道我还有
很多东西要做
很多东西要学
很多要省钱的时刻
不可以乱花钱
记得那天爸爸告诉我
他最近真的很辛苦
叫我要省着点用
其实我已经节省很多了

少出门

少走街

少花钱

我现在最想做的事
就是减肥

我要变回以前的我拉
有自信
有魅力
有身材

但就是谢绝脂肪拜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