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9, 2011

♠ 别在伤口洒盐



快要被遗忘的感觉

不期望任何人出现

不奢求任何的回应

就这样渐渐地被淡忘了


真可笑


每当我决心不再去想

我不想理会感觉有多深

偏偏就是会出现状况


时间过了就是过了

刚开始很不习惯

最终我还是选择做回自己

但却没想到奇迹出现


我不在乎的时候

你总是会突然出现缭乱我


我欣慰

是因为让我知道你的心情


我无言

是因为不想知道你当时的感觉


我犹豫

是因为你突然的出现


我说过

要离开就不要再回来

你回来要让我知道你在乎还是什么

到最终还是换来猜不透


是你爱作弄我

还是你喜欢缭乱我

我搞不懂


那一天

我确实24小时在等你找我

时间过完了

我还是等不到你的简讯

算了

我什么也不再去想


当我知道我在等你的同时

你也在等着我找你

我不知所措

是好事还是坏事

让我知道

你心里还是会在乎


当我听见你的答案

让我很犹豫

我知道会让我很委屈

但是我还是答应了

只为了证明我确实在乎你


其实

我很明白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虽然

彼此了解付出的也比之前还要来得多

但跟我心里的要求

其实还是有些差距

我知道我给自己设下的要求蛮高

但是我却愿意尝试看看



我不喜欢

我的男人要跟别人一起来分享

说真的

我没有那么的伟大大方

不要跟我说一三五二四六

礼拜天在家里休息

因为我就是真的不喜欢

我会答应是我的愚蠢

但是从现在开始

我不会这样做

我始终觉得自己很委屈


很谢谢你

够直接坦白的告诉我

你选择的是两个都要

虽然你还没追到她

我还是可以忍耐

但经过仔细想想

我没有必要忍受这样的委屈

你还不至于我这样做


别让昨天在你伤口狂妄地洒盐

一碰就痛

一想就悲

爱一遍教人老了好几十岁



是你让我看清你确实变了

虽然之前把你伤得伤痕累累

但如果这是你的抱负

那么还是过各自的生活更好

我宁愿不要



好了

我要说的也说完鸟

所以呢

学会把任何事情都看淡

最后谁也没办法伤到自己

保护自己

是我应该做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