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3, 2011

♠ 把爱还给他


期限
只是找个让自己不离开的理由

爱情就是这样
它让我们时时刻刻都惦念着对方
如果惦念淡了消失了也就结束了

一首歌曲
一段歌词
都会让我想起

我不能左右结果
但我能控制心情

越靠近期限的日子
我的焦急似乎渐渐变少了
其实这样也好
至少这几天让我冷静了很多
才发觉
其实自己比较适合过回单身的生活

辜负了别人的情感
我知道我只是想要转移我的情感
所以试着淡忘很多事
但我知道这也是种伤害
不要在我心里住着某人的时候
说要追我等我陪伴我
有没有想过
其实你只是我的替代品

我的冷漠
爱理不理的态度
并不是我抬高我的价值
你要做我的男人
是不是要准备勇气来忍受我的冷漠?
如果觉得我刁难你
你现在就可以离开
因为我不觉得我现在缺少了什么
除非你有办法取悦我的心
否则你付出要让我感动
是很难的事
如果你觉得很辛苦
现在就可以放弃了

我的个性似乎难以抓摸
我习惯独来独往的生活
我并不会像一般人依赖某个人
我比别人还要怕受伤害
我的性格就是怪癖
我就是那么情绪化


『双子女』

她是带点憨厚的聪明
带点自以为是的狡黠
乐于接受新奇刺激的东西但不会轻易尝试
思想开放,行为相对保守些
宽容很有同情心,有道德底线
爱欣赏美男,但内心很专情
早熟,颓废面具下较天真
恋旧情,还算洒脱
伶俐,敏感,照顾别人感受,宽容,爱自由
对待感情认真,情伤后倾向于生活糜烂一段时间,凡事也挺想得开
生活态度比较好,也倾向于表现出自以为是,倔强的性格
对双子女好一分,她感受到你的真心,起码让你感觉比你对她付出的要多
双子注定是矛盾的,但她并不复杂
就像一个孩子拿了俩面具在和你玩
他乐观的面具下其实是很害怕受伤害的
一旦爱上你了就希望你完全是他的,所以就会付出整个心
我从心底喜欢双子
他们承受了很多在心深处,表面却总是带给人欢笑


我觉得很准
说穿了我所有的个性
或许你能够不相信
但是了解我的人都会发现
我不奢求你来了解我那么多

想念归想念
虽然还没把握把你从心底赶出来
却放在心里最深处
永远不要再揪出来

我不需要任何理由
来逃避来遗忘
我看得开也看很开
唯独就是放不下

放不下
并不代表我不会放


还是会有自私的时候
我爱自己保护自己
始终比较多
还会存有一些理智的思绪

一段感情
并不在于一时冲动而开始
而是在于能不能在一起长久
虽然这世上没有长久的东西
但总胜于几个月的恋情

拥有一颗柔软的心
是为了包容更多的爱
如果派不上用场
那倒不如继续存在心中吧

有时候
你会发现
其实自己以后还有很多选择的
并不着急


顺其自然吧 :)


我的释怀来自我真实的感受


我够洒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