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10

* 我 * 回来料~~~




自从做工以后
我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拍照了咯
每天看来看去都是一样的照片


答朗~

这个就是最新的照片


OMG

难得有照片给我upload上来了
真的是开心
不过这3张照片比较自然
因为我没有化妆赶时间就出门了





嘿嘿
我们去pizza hut吃 pizza
我想吃很久很久了咯
终于等到我提早放工赶去吃了
真的很赞
我吃到一半才想到忘记拍起来

shit



看上去好像order了很多东西
可是我吃不够咯
本来想要叫多一个4片装的hawaii pizza的
结果怕吃不完就算了
晚餐后本来想要去走走的
结果Jusco刚好要关门了咯
10点半

哇佬
不用去楼上走走逛逛了咯
特地来吃了pizza就回家
做工过后就是这么惨
我好像有两个星期多没去走shopping了咯



最近工作超级的忙碌

开始第一天做到现在都没有休息到

可以想象是多累人的事情咯

不过现在在Taman Century的分店确实学了很多东西

我相信回去Taman Johor Jaya的时候

就可以直接帮顾客护理了

压力大到简直是要崩溃

有几次都很想放弃我追求这个职业的念头

不过最后我还是坚持下去

因为有他每天陪伴

我才会努力撑下去

疯了

最近连续三天他都跑来宿舍找我

特地带我去吃宵夜又载我回宿舍

果然他的车是打水的

哈哈哈
虽然我这么说

其实心里也是想念他的拉

这个公司也让我跟他有了很多很多的回忆

所以我更要撑下去

那天公司

叫我们背roadshow卖voucher的东西

晚上*他*来找我吃饭

然后在车上陪我一起背voucher

我限定他在5分钟内背好给我听

他还真的背得出

傻眼

接下来的细节

只有我跟他还有芝柔知道就好

不公开


哈哈

还有一天他带我去兜风

就是海边

我说过拍拖最浪漫的地方就是看海

也是情侣牵手最好的地方

结果他真的带我去看到警察

晕倒

不过最好笑的是那个警察说我 cantik

哈哈哈

可是*他*很kanasai 咯

说太暗了那个警察看不清楚


*你* 记住

不过有你在的每一天才会让我感到安心

因为* 你 *

我才会开始做回以前的乖乖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