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4, 2010

工作上的发泄





最近遇到很多不顺心的事
绝望
走了Roadshow三天
简直是疯了
撒娇
一向来不是我喜欢做的事情
结果为了卖出固本
我被逼的做了我最讨厌的行为
真的火滚
更气的是
我走到脚脱皮了都不能坐下来休息
哇佬
更难以接受的是
卖不到固本
我们要从早上十点做到晚上十点
什么鬼道理
虽然预料到这三天会很难熬
但是真的做到很生气咯
脸上勉强都笑不出
我的脚真的是粘了胶布在脚趾
隔天继续做咯
这个月我只休息1天
想念我的家
我要回家
一个星期多没有回家了
爸爸生病
担心
haiz
我也很想妈妈拉
每天只能在电话里面跟她诉苦却见不到
5555
今天一大早
下楼就被店长教训一顿
你会再离谱多一点
我不是千手光阴咯
我在跟顾客讲解voucher的东西
一个又叫我帮她开单
一个又叫我帮她去跟顾客洗脸
我有几只手哦
难道丢下顾客不理她去帮你们弄东西
真的觉得很不可理喻
宿舍房间没有衣橱
我们把衣服挂在床架
我觉得没有很过分咯
而且才3件而已
却被她骂
我没有看过那么邋遢的女孩子咯
跟非洲难民一样
只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你们
恐怖
哇佬
最好是有你说到那么夸张拉
还说要添加我们的压力
衣服和床还要分房来放
我没看过那么奇怪的人咯
还有更多难听的话
本来我打算要请假半天去医院看爸爸的
结果被骂一下
直接不用请假了咯
忍无可忍
我打算找其他的美容院来参考换公司
但是我也要学到他们教我按摩
我才走
因为我要学会做完整个护理先
觉得很委屈
还有很多事情我忍受太多了
别人做不好的东西
每次都是我第一个被骂
不是整间店都是我在管理负责勒
三层楼呀
以为我是超人咩
今天我帮一个顾客做瘦身护理
难以想象
她的身材和穿衣服的时候相差很大
吓到我
--------------------------------------------------
友情冷淡了很多
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跟朋友叙旧
就连回到北干
我都觉得很陌生
晚上很迟回到家
隔天又七早八早出门做工了
要在北干看到我还真的很难一下
今天看到诗嘉和maggie
心情总算没有那么糟糕
还是跟她们在一起的感觉比较好
不会让我觉得有压力
反而发了牢骚觉得轻松多了
很久没有跟她们一起去clubbing了
等吧
我不会再放你们飞机了
----------------------------------------------
男人=难忍
什么时候是真
什么时候是假
我根本已经不会分析了
很多男人喜欢玩心理游戏
不觉得累吗
但是也让我看清楚一件事实
我接受
放在心里的真心话
未必是你不用说别人就知道的
因为我不是心理医生
哪怕这么做是种遗憾
也肯定是种遗憾
摊开来说
或许把话说清楚描述得更明显
反而更明白
男人的话
我可以相信多少
该怎么去相信去了解
我不会也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