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2010

最幸福的事


很多东西失去了不可能会再回来
尤其是
自己很固执坚持不放弃的东西
更加让人觉得一直活在阴影下
相隔了很久
你觉得自己不再在乎这个东西了
一心一意
想要做一个有事业的女强人
没有人能够让我改变这个念头
直到他出现了以后
我才发现原来我从以前到现在
心里还是有他
可能是这段日子的陪伴
让我不知不觉的依赖他陪在我身边
开始害怕失去他
跟他在一起很自然的让我开心
可能是每一次跟他在一起没压力的感觉
然而为了他
我竟然也会有想要放弃事业的念头
竟然会要抛下身段
做贤妻良母
哈哈哈
很好笑
但是这个确实是我的想法拉
彼此的想法也不会大同小异
所以...
很自然的...
我喜欢上跟他在一起的感觉
我知道中间的过程
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容易
我想我会撑下去的
希望你也是
就算遇到再大困难的事情
我们也不轻易放弃对方抛下对方
别人会怎么看我怎么说我
我不在乎
因为我觉得我不是有意这样做的
爱就是爱
我自己也控制不了
就算以后会面对很麻烦的问题
我都不会后悔现在这个决定
我打算不顾一切的去爱你 : p
15 may 2010
最难忘的一个夜晚
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因为在他抱着我的那一刻
我竟然在他胸膛哭了
第一次在人家面前直接哭出来
但真的忍不住了嘛
他吓到
我吓到
不过之后回味起来还蛮搞笑的
sweety
---
---


---


---



有一天
我们能不能这样相爱
时常拍大头贴..贴满可以贴的地方
加班回来不管多晚都会等你一起睡觉
夜来醒来的时候偷偷亲亲你..然后再继续睡
制定两个人的管理条例..约定生气冷战可以..但不超过30秒
站在栏杆边上..享受你从身后抱着我的温柔
凡事都互相商量..但是尊重对方的选择..并无条件的支持
每个季节都买一套情侣装..每次出门两个人的衣服都要相配
我生病的时候陪我坐在床上..把我的头放在你胸前一起看电视..喂我吃药
如果对方和朋友出去玩..自己不能同行的时候..也要乖巧的等对方回来
一起渡过每一个生日..纪念日..特别的日子
每次拜拜都先祈祷父母平安..然后是祈祷能够永远相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