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1, 2011

♠ 从前。从前。



从前从前
有个人爱你很久

有个人为我付出两年多的感情
他总是毫不犹豫地为我付出
默默地等待我的答复
但是我始终没给他答复
而且还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他


这只熊熊怀里的项链
就是他送我的生日礼物
十字架是我最喜欢的吊饰


对于他的付出
在两年前我感到很抱歉
因为我做到很绝
让他彻底的伤心
他从来没试过被人伤害那么深
就是我一个
虽然那时候我的感受也没好到哪里去
但是我却给了他希望
又让他一次又一次的绝望


其实在我心里
这个人一直都没有被淘汰过
我从没遇见过一个为我付出酱多的男生
因为我的一句话
他从一个ah beng变成一个正常的人
不打架不闹事
就连他最坏最臭的脾气都改了
完全不像是以前的他


现在回头想想
他确实改变了不少
他是一个很疼女朋友的男生
做他女朋友应该很幸福吧


我不知道
为什么会那么狠心的对他残忍
可能当时的我太过爱玩了
把别人的感情当作游戏?
或许是这样


两年后的我
放下了一个我很执着爱的一位
我才领悟到
其实往往相爱的
都不可能是自己最爱的

所以
我想重新开始的接受他


两个人在一起
能够互相包容,迁就,容忍很不容易
但是在我跟他的情形看来
若是我真的想让心定下来
这个人会是我在一起最长时间的人
因为他能够压住我的脾气
甚至觉得好笑的是
有时候我还会怕他对我凶


回头想想
在他追我的那段时期
我们从来没争吵过
每次我生气他都让我迁就我
可是我无理取闹骂他粗话的时候
他的反应让我出乎意料就是骂回我
从来没有人这样对过我
当然
他生气的时候我也让他


他很傻
为了我去找了一个开线的电话号码
里面还是我的生日
016-x1x3613
虽然他现在在追别的女生了
可是他还是用着这个号码


我问他为什么不割掉?
他只回答我一句话
因为他喜欢这个号码
如果真的想要忘记一个人
彻底的消失在你心里
那么就不会再保留任何有关她的东西在身边
我说的当然包括这个号码

当他问了我一句
你懂什么叫怕吗?两年里面你伤害我几次?
看了我觉得很惭愧
这几天我一直逼自己睡觉
因为我不想去担心他现在在外地生活到怎样
因为我不知道他几时才回来
担心到哭


3月13日
我要他在那一天给我答案
因为两年前的这一天
他也向我拿了答案
可是我却都没有给到他想要的答案
这一次
我不会让他失望了
我会像他为我付出一样多
心该定下来了


就算全世界都反对
只要你对我的好都没改变
我就会不顾一切跟你在一起


今晚的凌晨四点钟
我就会向往KL还有云顶出发了
其实我带着很无奈的心情去旅行
因为我的心都被他偷走了
除了担心我还是在担心他


2:04a.m.

他打了一通电话给我
问我要去哪里 跟谁一起去
我不想欺骗他
所以我跟他说了老实话
果然在我预料的结果发生了
他语气很重
还说本来要给我答案的
现在叫我去跟别人拿答案
我解释再多都盖不了他的火气
所以他很凶的褂了我电话


我该开心还是难过好?
他会生气证明他还是在乎我的
但是我答应过姐妹一定要陪她去的
钱也交了
我不可能不去吧
虽然我心情很复杂
但我总不会放姐妹飞机的
希望你可以谅解我
我也不想因为我这一去
结果反而不堪设想


我快起程出发了
行李都还没收拾好呢
可见我真的是有心无力



带我远走高飞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