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8, 2011

♠ 情绪不佳




这个月以来
做什么都很不顺

去算命
不好

身体测试
也不好

我到底是走什么霉运?

其实
我都知道自己心脏不好
体力能量元气都不足
但我都不愿意去接受这事实

直到最近
我真的看清
最近做什么都不顺利
我才去检查身体报告
因为我觉得我能接受了

精神忧郁
是我从没想过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我只是知道我很情绪化

而我的心脏很弱
比一般人差很多很多
甚至体力不足

惊讶的是
我的心脏状态不好的原因
大多来自我的心情影响
心里太多太多的压力导致的
我从没想过心情会影响到我的心脏

或许真的是压力
我正在承受
家人的压力
金钱的压力
找工的压力
感情的压力只是少许

妈妈很担心我的情况
并告诉我
其实她之前就很想告诉我
但又怕我不能接受
所以她才不说
原来她也有察觉
我可能患上忧郁症的现象

我真的很傻眼。
我不需要别人来同情我
没错
我的自尊心就是那么强

似乎觉得自己真的有些不妥
因为有时情绪来得很突然
甚至连自己都控制不了

会突然哭
会没有原因的哭泣
会觉得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

人家说
念经会帮助合家离苦难
我念了那么多
每天都那么诚心诚意地跪在地主前面
为什么却没有改进

我接受不了
我的银行变空空
我不能接受没有储蓄

那么以后我的生活要怎么办?

总是被别人说自己是千金
但我一点也不觉得
我宁愿过平凡简单的生活
就算家人要我出去做工赚钱来养
我都甘愿

不喜欢
不喜欢
不喜欢
我在学习放下对你的在乎
是我把你看得太重了
超出我预料的范围之内
连我都不敢相信
你有什么地方值得我那么在意
一点点
都不能把你看轻
是你让我变了另一个自己
还是我还不够清醒
我知道要淡忘或许很难
因为我还是阻止不了那些眼泪


倒霉的事都一直接着来

我不想病情恶化
我更不要吃药来控制情绪
以前的我
到底跑去哪里了

似乎不见了

那笑容不再出现了



滚远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