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4, 2011

♠ 情人节的那一天。


第20年情人节

我还是一个人渡过了

竟然在家睡了整天

超离谱的
可能是因为脚痛的关系
所以我很累

算了呗
我已经看开了


街上看见都是一对对甜蜜的情侣
还是祝你们永远幸福

以前我总渴望这天的到来

因为可以收到追求者的礼物





这一年
我彻底的改变了

情人节对我没有了意义

因为就算是有情人

只要彼此在一起快乐

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人要变起来真的很恐怖

但是我的心情还是被某人猜中了

你说的没错

我现在只想收到一个人的礼物
没错
可惜就连一封msg都没出现




说真的

心里虽然觉得有点灰心

但是不至于让我难过

能让我想心定下来的人不多
偏偏全部就是没有结果的





也好吧

这算是彼此的考验吗?




就连礼物

我都那么不领情的接受

我是真的很不想收任何人的礼物

听得出你声音很无奈

很无奈的把礼物放在我家门口就走了
我的人也没出现

当我打开家门的时候
真的吓到

很大束的花和一盒巧克力




除了谢谢

我想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你明知道没结果

可是你还是这样做了

我只希望你明白
我们不可能的


我的坚决很肯定地告诉自己
不管你做多好

都不可能的

不要浪费时间在我身上吧




我不想再伤害任何人

既然你知道我现在在乎的是哪一位

那么就请你大方的祝我幸福吧

因为我不想再历史重演

就这样

到这里就够了。




情人节快乐。


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