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0, 2011

♠ Happy New Years

忙到现在才有时间更新
玩够了
疯够了
我还是呆在家写博客比较好
除夕夜的晚上到现在
我都没有好睡过
因为都是在玩通宵


来回味下
和以往不一样的新年
我今年的新年 :)
几乎都没什么去拜年了
长大了
老了
懒惰出去拜年了


这年的新年
我没什么买衣服鞋子
因为我用自己的钱
买了我最想要的Bonia手表
所以不买那么多新年衣
我也觉得值得

但这个新年的到来
我花了差不多要算千的衣服裙子钱

心痛


┏┯┓┏┯┓┏┯┓┏┯┓┏┯┓┏┯┓
┠恭┠┨賀┠┨新┠┨年┠┠快┨┠樂┨
┗┷┛┗┷┛┗┷┛┗┷┛┗┷┛┗┷┛



❤ 初一 ❤

我很老古板的
每年的新年初一
我一定都会穿红色的裙子或衣服
我妈说我很糟糕><



七早八早就爬起来打扮
因为要去公公家拜年
每一年都是这样没有改变
出门之前还跟我家小瓜拍照
其实呀
自从2011年开始到至今
我已经没什么爱拍照了
所以这个新年也不例外

下午呢
跟妈妈还有舅舅到处去亲戚家拜年
这是第一年哦
以前我家老妈都很懒惰出去的
今年她反常
所以我也做个乖女儿
跟她到处跑
于是我便抛弃了我的朋友 ><''


晚上呢
傍晚我就赶过去公公家吃饭
这个新年呢
我几乎没什么吃
不知道是没胃口还是怕肥
我老妈说我忙到连饭都不用吃了
接着呢

半夜我们坐摩托到处去兜风
YEAH!!
自从毕业以来
我都没坐过摩托了也
好像回到了读书时期的感觉

晚上在文嫣家放烟花
有些在赌博
但是我和去年一样都不赌了
至于半夜呢
们在互相残杀灌酒
因为我们哥儿们的阿凯常说他喝不倒
结果我们就给他倒
男生的酒量都比我们女生差
哈哈哈
到最后他们醉了在客厅睡觉
我跟文嫣,阿康一起玩抽乌龟到早上
超好笑的
阿凯睡觉还抱着一桶鸡蛋糕
死都不放手

❤ 初二 ❤



第二天的打扮淑女风
不一样的感觉
尤其是当我把我的圈发扎了起来
又是另一种味道
别怀疑
我只是乱乱绑罢了

第一站就是去了姐妹的家
由于初一晚玩到早上九点才回家
所以导致我睡到傍晚才起来

今年的初二
有些不习惯
那就是没看到我表姐
嘿嘿
还是第一年的新年
我失约了 :(


晚上呢
大家没事做
突然决定去Clubbing
结果就去了咯






❤ 初三 ❤


这一整天窝在家睡觉
没出门没节目
有节目也是在朋友家赌博
我都不赌博
所以在家看戏更好
至于晚上的节目
Cabana
因为没地方去
所以每个说新年初三去那里过时间吧
三点结束了
继续续摊
直到早上十点半我才回到家
超级无敌霹雳的累
但这一晚却是个难忘的夜晚
我对我曾经伤害他很重的人
说出了我一直想要跟他说的'对不起'

❤ 初四 ❤

开始过回正常生活
新年的气氛根本就跟平常天没差别
晚上跟整班朋友一起吃饭
因为每个都差不多要开工了
所以就聚在一起吧

喝茶的时候一直被唰
真的是有够尴尬的说
还是我应该要说我被唰习惯了呢?
我装傻
我听不懂他们的话


❤ 初五 ❤

忘记怎么渡过了耶 所以跳过....


❤ 初六 ❤


今天姐妹们一起出去玩耍
但是八姐妹始终没有到齐全
因为有些出国有些在家乡
我们去拍了大头贴
很喜欢



好久没一起拍照了
这次不一样的就是大头贴里面有婉仪
上两次拍的她都没出席
这次她出席却少了2个姐妹
真的是显掉咯


不过我们也一直在拍照
幸亏我有带着我的宝贝相机出门
哇哈哈

我们去看‘笑着回家’电影
很好笑一下
但是可能因为我心情的关系
所以看来看去都心不在焉

接着我们就回家咯
记得这一天我不开心
一方面因为跟爸爸吵架
大哭一场
一方面因为被人影响到我心情
哭过就好了


❤ 初七 ❤

又是窝在Cabana的一天
还是有几个朋友没开工
所以都在找节目找地方去

今天带着豁出去的心情去
知道我不开心的原因
趁机借着这个时候来发泄吧

第一次尽情的疯狂
带动了所有的情绪来发泄
是怎么了
此刻才体会到原来是那么痛

这天
很多人说我疯了
连阿浩都说'你们真的是...自己也不会agak一下'
算了
最后一次
我不再疯狂了


❤ 初八 ❤



今天总算抽出时间来算红包了
虽然说没什么去拜年
但还是拿了33个红包
新年钱总数有RM1300++
爸爸说今年红包缩水了
妈妈就负责给我新币
因为慢点要进新加坡会用到

我在存钱买X10
OMG
我的电话坏了很心痛
很多朋友号码都不见了
注定的吧


几乎没有电脑给我用了
所以有时间再上来renew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