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3, 2011

♠ 当我爱你时,请珍惜。


不是每个人我都会想去爱
当我爱你的时候
请你珍惜

我很少会开口说想要恋爱
巴仙率真的很渺茫
就连我的妈妈和老师都觉得惊讶

到底是怎样的男人吸引到我?
这问题是老师问的
我说不出原因
不是样貌,不是有钱,不是大学生
我说的应该是内心吧
还有他以前为我做的实在太多了

至于妈妈呢
胡乱的瞎猜
弄到我跟芝柔笑不会停
我说我要去算命问看看
我妈竟然告诉我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要自己去争取
我老妈第一次跟我说这样的话
当我跟她说对象是谁的时候
她也没反对
还说:"我印象他也算是高的是吗"
我说还好呱?

老师说
找另一半要找成熟的
最好呢
有什么事都会跟你商量先
不要找大主大义的男人
还有呢
最好是把你放在心里第一位的
这样的男人比较在乎你的感受

我说嘛
其实一点都没有错
但是至于成熟
我想一半一半吧

我到底了解他多少呢?
他还是跟以往一样吗?

其实我觉得
如果不尝试看看
怎么知道结果?
怎么知道是不是真的能够走下去?
我不懂要怎么点醒他尝试看看

难道我真的就要这样放弃吗?
会不会太快了?

某一天
我跟大肚婆一起去喝茶
她提起了我以前的个性
让我自己都怕了我自己
难以置信

贝贝说:
你以前对(他)很绝情
从有给(他)面子到完全没面子
(他)喝醉酒信息你你都直接说(他)烦
以前的你真的很绝
以前你还说你跟(他)不可能的
怎么现在却为了他要拍拖?
我很惊讶

芝柔说:
你才知道啊
以前你真的很恐怖啊
一旦遇到你不喜欢的男生
你说的话很难听也很伤人
这就是缘分吧

听了我自己都吓倒
以前我真的对他那样的恐怖吗?
我都很不敢相信
是我我真的也会怕
我很佩服他还可以撑了两年多
我果然是尖酸刻薄的人
昏倒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阿
我真的有变了嘛
缘分真的很喜欢作弄人哝
每次我要的时候他都不要
我不要的时候他就会回到我身边

不管答案怎么样
我现在学着让自己别把他看得太重
我要转移注意力
真的

如果某天你发现
我不再去Clubbing不出门了
那也代表我慢慢释怀了
我不再去搏机会跟你见面了
但是现在多数做不到拉


所以呢
我还是希望听到好的答案。




24.2.2011 ♠ 8:0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