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4, 2011

♠ 越过那道围墙


曾经
在伤口上留下一个疤痕
这是代表着我爱过的痕迹

我以为我选择淡忘
它就会离我远远的
我不再为它心疼

那道墙
我花了多少时间才越过去
我想我自己最清楚

这个过程
让我学会了就算很爱一个人
也要学会看开
千万别爱得太盲目

当我听见某些关于你的歌
心里竟然还会隐隐作痛

原来
伤痕不是说擦就擦得掉的
别在我面前提醒我
我曾经受过这样的一个伤害


我不想记得。


我们现在各自过各自的生活
或许对我们两个人都好

我可以慢慢开始接受你的朋友了
因为那份爱已成为过去

我不会再揪起来
因为已经放在心里最深处了。



25/2/2011 ♠ 10:36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