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0, 2011

♠ 星期六的早晨



那一晚
我似乎以为不可能见到他
但是最后还是见到他了

我想他让我改变很多
就连暧昧都断完了
变得不想跟其他男生出去
我是怎么了?

本来有个机会
可以看到我以前最爱的人
我也都放弃了
心果然被偷走了
可能就像芝柔说的
心会累的

那一天
我又跑去了Clubbing了咯
其实我不懂我是真的想去玩
还是为了博机会看能不能见到他
我想都有吧

吃那么大
除了亲手写信给男友以外
他是我第一个写了很多感言信的男生
不算情书拉
只是写我想要说的话罢了
我写了2张满满的纸张给他
都是在想他超过我的极限写的
我疯了

凌晨五点多左右
我叫他在北干等我回来
结果我一回到北干
他们说要喝茶
我跟他就各自回家先了


我在家门口外面等了5分钟
因为他回家拿车
结果冷到我要死

看见他了
我根本就是不知所措
上了车就去兜兜转转很多圈
在这期间里面
我们说了很多话

他让我最惊讶的是
他竟然可以一字不漏的念
前两年我写那一封信给他的内容
我问他为什么那么清楚?
他告诉我
有段时期他每天入睡前都回拿出来看

那时那封信的内容
也是充满了愧疚感
也是叫他放弃我的内容
但两年后却倒反了


像现在这样不好吗?
暧昧不明最好的,
这句话是你2年前说的

在一起前和在一起后不一样
会变的
我不想再受伤
你恋爱比我多次应该比我更清楚

我多数给不到你要的答案
如果那天我给不到你答案
我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我之前伤我那么深我都能跟你做朋友了
你应该没那么小气把?

以前叫我放下也是你
现在要把我拉回身边也是你
你在玩我是吗?

我对你的感觉没以前那么深了
但心里还是有一点位置拉

他的话
让我心里很乱
在一起前后都不一样
但当时我确实没想那么多
因为我就是要跟你在一起
我能担保在一起后我也不会变
在于你会不会变罢了

我说要就直接伤我深深
不要拖泥带水这样
我能够承受的
宁可你对我绝一点狠一点
虽然很痛
但我会慢慢释怀
你却说你做不到

你说我嘴硬心软
你又何尝不是这种人?

没感觉了
为什么还要牵我的手?
这是代表什么



第一次
我觉得自己放下了我的自尊
去追求我想要的





我的幸福
从来都没自己去争取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