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2, 2011

♠ Genting and KL


抵达Genting的路程
在巴士上我根本不会睡
可能是头脑一直在想东西的关系
所以搞到眼袋很深很深
我的妈妈呀


我们一放了行李就去买票了
讲真的很浪费钱咯
我们玩没有5样东西就回酒店睡觉了
印象中好像只玩摩天轮,骑木马罢了
是不是很浪费钱?
过后也因为下大雨
我们就决定不玩了

去买了巧克力
因为很多人跟我讨礼物咯
买了我RM80++

从下午睡到凌晨一点
过后我们就冲凉了去赌场
明明不够岁不能进
但是我们塞钱
还没有开始赌就输了RM50
结果进去赌到早上七点才出来
我发现我很严重下
平时不爱赌博
但是进了赌场竟然不要出来
哈哈哈
可笑的还是输了RM350
心痛到...


隔天早上根本不用睡了
因为我们的巴士11点就走了

我回酒店冲凉了慢慢打扮
然后一直在房间自拍
因为在等芝柔冲凉化妆

真的是够自恋的咯


过后向往山脚下的'庙'出发
是不是很美?
里面的参观地很大
我跟芝柔做了一件好笑的事情
我们穿高跟鞋去走庙
结果脚痛到不可以
每个人应该以为我们是怪物吧

在里面
我们也是一直在拍照
还找了几个陌生人帮我们4个朋友一起拍照呢
这些照片很自然的美


可能是以前我们拍照总是有姿势的关系
所以有种不一样的感觉


KL的"绿野仙踪"
不懂什么鸟shopping来的
看过去是没什么东西走
但是我却在里面买到东西
应该是要慢慢'挖'才有宝吧
嘻嘻


四点半就要集合了
我们走街时间才2个小时半
包括吃饭时间勒



结果我在这里的收获就是这样而已
不然应该会买更多



很快的就结束了旅程
我们回来了咯


带着不愉快的心情出发
到最后
带着疲惫的心情回来
我伪装的很好
但是还是被看穿我是不开心的
就连我的脚都长水泡了
真的很凄惨



总算散个心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