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 2011

♠ 忙。忙。忙。





不知不觉
呆在新加坡1星期没回家了


在这里的日子

不用打扮 不会爱美

素原的生活


因为我白

就赢人一大半了 : P

这句话是工作的朋友说的

我说话越来越像中国人的华语了

嘻嘻

换了部门
新的环境 新的工作 新的人物
我最讨厌就是考试

好像1星期没睡觉似的
很辛苦
这是我的选择 不能埋怨
为了钱
我一定会继续做下去的

心里总有些牵挂
那么多天没看到爸爸
我很想他
知道他那天从医院回来
我都不能回去看他
因为要工作
我心里感到非常自责
在他生病的时候
我却不能陪在他身边

我常在想
为何我要跑到新加坡来工作?
是为了金钱 还是逃避
我想两个原因都有


每当
我坐在巴士上对着天空发呆
一路上的风景
总让我想起一些不该想起的回忆
才知道自己是多害怕受伤
以为那个伤早已慢慢地恢复
可是原来并没有
心里还是会想起
只是不再去在意任何事情
我总相信有一天
会有个人把我带出你的世界

一个眼神
一个微笑

或许这就是
让人对你有好感的第一感觉
我 和 你都是如此
但是能够坚持多久 还是靠缘分
你的身边太多"蝴蝶"了
我害怕我会没有安全感

是不是真的该开始
我还要认真地想一想

还是我根本就是害怕不敢再去付出
这一切来得很突然
我只是喜欢看你的笑容很帅 :P

话说回来
一天要站12个小时真不简单
累上+累
看见那些一起做工的朋友
一个一个接着辞职
心里难免觉得很无奈
明明才认识不久
但是他们的人都很好

变成星期日的Shift了
我的天呐
那么我不是没得回家了?
出了新的规矩
不能更改 不能拒绝 不能投诉
我看我还是忍着吧

为了我的目标

给自己3-5年的时间
为了money


我可以!!!!





加油

我做工做到要发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