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4, 2011

♠ 吃苦当作吃补


告诉自己
无论现在的情况多糟糕 多难过
还是要坚持下去
虽然我一直在忍气吞声
不过还是觉得很无奈
为何自己会搞成这样的苦来受?

最后的原因
因为我爱挑战
抵挡不了我那倔强的个性
因为不相信自己会轻易地被打败

或许以前
总是遇到挫折就有放弃的想法
这次也如此
但是为了钱 我选择忍下来
因为我现在很需要它
不能因为我觉得委屈 被欺负就放弃
我是有目的而来的
这点我够坦白的承认

从没想过我会去做工厂
毕竟以前总是做行销行业的我
为什么会选择去做“死工”
我也找不到任何的答案
所有偶尔会问问自己
做到这样是为了什么 让自己酱辛苦

吃苦当作吃补
放工回到家我并不敢埋怨什么
如果我出声
每个人都会说我傻
还是去做回服务业更好
反正以前都是做Sales这行
没必要贬值自己去做工厂

若是我连现在都挨不下去
以后怎么会成功

算了吧 算了吧

最后
我选择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

该舍弃的 舍弃
该无情的 无情
该放弃的 放弃
该忘记的 忘记

或许
我在感情上一路来
都是自私的
也难怪别人会说我无情
我不会让别人来影响我的生活

他人说得对
我喜欢的对象必须聪明
明白在我需要的时候 出现
不需要的时候 消失
能力不如我的人
我根本不会把他放在眼里

虽然这么说很残忍
却说对了我对感情的态度
但我不至于刻意的去伤害对我好的人
当哪天我累了 态度变了 没什么回信息了
那也就代表我想过回自由的生活了

这些年来
还有哪个人会让我奋不顾身去爱?
我想我不再那么天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