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9, 2011

♠ 感受


如果小丑哪天也哭了
你会不会觉得他也在搞笑?

总是面上带着笑容的人
心里是否也是真的如此快乐?

一种让人感受到的喜悦
当被别人说我是个很开朗的女生
听起来似乎觉得没有逻辑性
不过还是被很多人这么说

越刻意想忘记
越爱越清晰
似乎觉得自己还是无奈
在于过去那段令我耿耿于怀的感情
是否真的能够彻底忘记




又要回去新加坡工作了
总觉得回来时间很快
休息时间更不用说

每当我要回去的时候
看着爸爸总是舍不得的感觉
明知道我回来却没陪我
反而到处走 放我一个人在家
有时回来觉得很pekcek
不过没回来又很牵挂

这一碗maggie面
是在我出坡之前爸爸煮给我吃的
虽然很普通平凡的东西
虽然我最不喜欢吃maggie面
却让我感到很温馨
我还是硬硬把它给吃完
最后还想说很难吃=。=
不过我吃得出那种幸福的感觉

谢谢你 爸爸
真希望你在身边的日子能够长一点
好让我孝敬你



功课怎么做 都做不完
超想哭的咯

把功课遗留在JB好了
去做工就不要把这些杂杂的东西带去烦恼
回来继续完成它

我看
下个星期又要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