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11

♠ 再苦的日子 我还是原来的我


不知不觉地
已经在SG工作1个多月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可我没想过一天12小时就这样渡过了
所以我才说 再苦的日子 我还是原来的我
因为太多人说我变了很多

这份工作确实不简单
我从没想过我会去做那么粗活的工作
弄到自己的手指每天都在痛 死皮 有时还会割伤
这么吃力的工作 其实我不想做
但是为了每个月的薪水 我还是容忍下去
再多做几个月 不知会变成什么样子
我只知道当我在做回Treatment按摩的时候
我的手出不到力度 反而一直抖 我很SAH :(
很多人告诉我 还是做回美容吧
其实我没放弃过 只是在等时期到 等考试过后 我就会辞职了
我真的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所以请你们不要责怪我 PLS!!!
就算不做工 每天呆在家里 也是躲在房间 无所事事
倒不如让我去做工 至少还有一份收入

这个星期回来家里的心情 完全是无奈
无奈的是 无缘无故被爸爸发脾气 我很不甘愿
我做工会累 因为怕你担心都一直跟你说我在做早班
其实是每天晚上我正刚要开工的时候 打给你说我放工了
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是吗 我说了谎 心里也过意不去
但我知道你怕我撑不住身体 会一直叫我辞职不要做

再来就是 晴天霹雳的事情
我以为这个月 我只要少出门 少花钱 少打油
我就可以多多少少存一点钱起来
结果却听到很多东西到期 又要 钱包空空了
保险钱 RM525 车的路裞和保险钱 RM1800 公积金 Rm200
WTF!!我可以喊救命吗?不要酱对我咧~~

我只希望你能够谅解我多一点
平时在SG 不是工作 就是睡觉 根本没多余时间出去走走
就连我回到家里 都不能跟朋友出去 喝茶 看电影
那么我很想问 我的生活除了忙碌的工作 还剩下什么?
我不想跟你吵 你要怎么说就怎么说 我不要顶
我已经很少时间在家了 我不想把我们之间的感情又弄到吵吵闹闹
你烦 我也觉得烦 就不要让这种事发生
我会看脸色 你不喜欢我出去 我可以做到 但心里却不快乐
我可以配合 可以迁就 可以退让 ok 我顺着你
以后我一个月出门一次 总可以了吧 满意了吗
我知道只要我躲在家 哪里都不去 你才是最开心的
我的不开心 不快乐 算什么

啊啊啊啊啊~~~~~~~~~~~~~

有时候 真的很想大声 呐喊 心中的不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