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7, 2011

♠ 吃不完的巧克力





“我想要的男友会送我吃不完的巧克力”

我随口说说的话
何必真的那么认真在意?

女人嘛
大部分都是感性的动物
有一瞬间的感动
认识你并没有很长的时间
你却很记住我说的话

还是谢谢你的用心
你知道我并不容易被打动
所以才会说我很高傲也很倔强
能让我真心付出的人很幸福
因为至少我肯用心在那个人身上

说得似乎很了解我
你很关注我的一举一动
想要了解我真正在想什么却很难

虽然没有常常联络
甚至我们工作时间都不一样
傍晚我去做工到隔天早上才回
你就是从晚上做到隔天早上
可是就是有种缘份会碰面

谁没有过去
过去的事情不可能当作没发生
既然发生了就勇敢面对
不要逃避 不要害怕 不要疼痛
还是有些事情
我会静静地去关心 去关注
就只是静悄悄的

还有勇气再去付出吗?
我真的不能有个确定的答案

若哪一天
你又突然回来了我的世界
我是不是有勇气告诉你
“失去了不能重来了”或“不要打扰我的世界”
如果我可以做到 我就是赢家

对于这件事
我看得很彻底
不是真心地去付出就会有回报
把自己要求条件提高
也是唯一能够保护自己的方式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有小孩子的天真存在
虽然我的个性倔强了一点
不过有的时候
我还是有会撒娇的时候

换去了另一个部门
让我觉得很吃力
不是要一个人顾2条生产线
就是要扛东西
最后还弄到自己的食指折到
里面的人际关系很乱
所以我都做自己的份内事
很少跟她们说话

做到不开心
却一句都不敢在家人面前埋怨
只是为了一个存折
我还是忍气吞声地做下去
一定要撑下去
只要坚持几个月就有钱了
看到钱一定都是值得的

晚班
真的不是人做的是吗
很久没熬夜了
每天做工都在倒数放工时间
早上太阳很强烈
正是我放工的时候
才熬夜了几天 瘦了一点
真的是累坏了

我是个想家的人
爸爸最近身体不是很好
我是不是真的能够等到
存了钱去拍父女专辑的钱
我还在很努力地拼命工作

除了工作 什么都不想


anywere,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