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5, 2011

♠ 给我老朋友的礼物 # 蓝蓝








迟来的生日礼物,

希望你会喜欢。

虽然不是什么很贵重的礼物,
但是我相信你很感动啦,
因为你的尖叫声很吵.

哈哈哈哈

内容更不要说,
我相信阿翰比你更惊讶几倍,
因为他也被扯下水了.

嘻嘻
双子座的人果然是一大堆鬼主意.
你想不到的惊喜吧?

我很严肃的说

谢文翰,

好好对我的老朋友厚,
我很看好你们这一对,
因为你们俩都够废.

哈哈

看我几有你的心,
还把你加进来我的生日贺卡里面捏,
要想办法报答我蛤.

就这样吧

迟来的礼物 ^ . ^

这珍贵的礼物,
代表着我们七年的友情哦.

1 comment:

  1. 我很喜歡:))
    哈哈哈哈哈哈
    做莫看好我們這隊
    厄也 我害羞的咯 既然被看好
    等下分掉不是慘?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壞= =
    給他看到一定殺了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