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2, 2011

♠ 我 就是那么的 自我

自己喜欢的东西,不要奢望别人买.
20岁,
不管你以前是否玩过暧昧,你已经过了暧昧的年龄.
女人要独立, 经济独立是基础.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他配不上你,相信他。
一个自己说配不上你的男人,一辈子也不会配得上你!
珍惜与能力无关,与钱无关!

我就是我,
那么自我的我 自私的我 独立的我 爱笑的我.


蹲在房间某一个黑暗的角落,
手交叉式的安抚自己,
对我自己说,
2011年让你受委屈了 不要再这样了,
接下来应该让自己过得更好,
或许把自己的要求重新调整 能够保护到自己,
我很明白身边似乎没人达到我的要求,
是我眼光高 还是在乎得太多.

这几个月以来,
我真正的去珍惜过什么 回味过什么,
除了对家人的那一份真心以外 我还忽略了什么?

该绝情的时候,就绝情
该残忍的时候,就残忍
该疏忽的时候,就疏忽
该离开的时候,就离开
该扔掉的时候,就扔掉

我若不是这样的一个人,
为何会被挂上"无情的人"这个称号?
这就是我的作风,
或许当初我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现在却不当一回事,
有哪个人不是自私的?
我只想做回自己 想做就去做 不理什么都不理.

老是太在意别人的评论 又如何?
我的生活并不是为了别人 而是为了我自己,
我开心就好 ,
哪一些都比不上什么.

美丽让男人停留,
智慧让男人留下,
是我 宁可不要美丽 只有拥有一个智慧的头脑,
总会比做任何事都来得能干.

独自一个人徘徊的世界,
总会让我刹那间感到无奈与寂寞,
我从不怪任何人 也不后悔我做的这个决定.
谁对我好 谁对我不好 我都会分辨,
你们的好 我是没办法回报 所以我宁可不要.
或许不知情的人总觉得我在践踏别人的心意,
了解我的人 会知道我这么做只是不想伤害无辜的人.

只是想爱 想关心 想陪伴就够了的感觉,
我何尝没有试过?

你知道吗?
我很努力的让自己快乐 却快乐不起来.

有人曾经问过我,
如果哪一天 要是你再回到我身边,
我是否还会再让你牵我的手 渡过我们之间的那一关?
我犹豫了 很久 想了很久,
我的答案是 我会回头的机率很高,
因为我是比较念旧的人.

双子座的后遗症:浪子回头

若是用理智的想法来判断这问题,
就算回到了以前 我们甜蜜 幸福 快乐的时光,
现在的我们 还会依旧的快乐 幸福吗?
那些发生过的事情 是否真的能被我们轻易的忘记?
若是没有办法让自己忘记,也不会有快乐,
然而你 还能再给我什么快乐 什么幸福 什么安全感?
已经没有办法回去了 不是吗?
那么我们到底还在为了什么尽心尽力地去争取?

我一直告诉我自己,

"不要吃隔夜菜,不要喜欢上吃隔夜菜的习惯".




我 终于去看到电影了,
我已经想看一个月了 都没有时间看,
超夸张的是,
我一个人竟然吃了2包爆米花,
' Hello didi '一直说肥死我. :X

久久一次 没关系 我每次都说这句,
人家又不是市场都能够去看电影,
给我多吃一点又不会少一块肉.

小气鬼 (+.=)#

不错好看,
不过我本来要看Mr.Popper's Penguins的,
结果来不及时间miss掉了,
真的是.....无奈

都是' Hello didi ' 的错!!

休息的时间 总是过得特别快,
最让我感到无奈的是 休息都不像休息,
回来还要上课 还要温习功课 ,
我根本就没有时间好好的睡觉 好好的去relax.

我想看电影 Shopping 麦当当 Starbucks 很久了 :x

一直都是时间在作怪,
对这样的人生 真的 是 无话可说.

又到了星期六,又要滚回去SG了,
这样的生活 我真的习惯了吗?

或许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