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5, 2010

✖ CLUBBING ♥ Cabana


终于等到今天了
Cabana 星期三的 Ladies Day
照片美不美?
走Sexy路线..
虽然身材不是很好啦..
可是我有料.. : X
and then
我们三个ladies说好要打扮美美去
结果还真的全部走性感路线
不错不错
maggie你有进步哦
缺点就是要就敢穿敢露嘛..还穿小外套
huh


嘿嘿嘿
我们三个女的喝了酒叫别人帮我们拍照
wow
这个照片不错美
就是那个人拍到那么蒙看不清楚
KANASAI
Maggie死都不喝酒
我跟诗嘉拿她没办法
结果我+诗嘉+Vincent+Eric自己喝
过后就拉诗嘉去跳舞
wow
High到爆
最差经的就是楼下很热
再来就是在Cabana里面meet jbt的朋友
[流川风] and [fly熊]
erm
我只是认识第一个任务罢了咯
过后他拿一支棒棒糖请我吃
哇哈哈
然后他介绍朋友给我认识咯
过后热到顶不顺
我们就跑去楼上吹风了

本来叫诗嘉陪我去厕所
可是她不要
就叫Maggie陪我去厕所
其实我的目的只是要拍照啦
不过也是有上厕所拉
呵呵
结果就只能和Maggie合拍了
[ 看在你blur了的份上原谅你吧 , 小女人 ]



她还很不给面子不要拍
经过我的哭哭啼啼情况下
她才点头
这家伙跟我一样固执得很
要就是要的
又是那个拍照技术有问题的人
做么会拍到这种颜色蒙蒙又白白的画面
人家开闪光灯了咯

凌晨三点多回到宿舍
哇哈哈
这个家伙已经倒车在客厅了
真的是傻婆
每次去都是这个样子回来
傻大姐的性格
但是她真的很疼我很关心我
我们认识不到一个月
感情却很要好了


这个家伙更厉害
很自豪的姿态给Eric 拍照
因为她没有喝酒所以没有醉
回家时候
还在Cabana外面打包chicken wing回家吃
真的是给她炸扁
下次不好再给我们有机会去哦
不然肯定灌倒你
哈哈哈

Eric 一面摇头一面取笑我们
说我们都是sama sama的
喂喂
我还清醒的ok
醉的话我就不会对着镜头比手势了咯
哈哈哈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Clubbing
本来可以看到我的初恋情人的
呵呵
我印象很深刻
因为我等了他四年的时间才放下
2004年到现在
不过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哦
很难得分手后还可以做好朋友吧?
但是他对我始终像对妹妹一样
其实这样也好
他sms给我
我在跳舞没拿电话
等到我回他sms的时候
变成他没看到电话
我走出门口打电话给他
他才说他在Cabana楼下
等他走出来门口
我已经上车要回家了
所以说是不是我跟他没有缘分呢?
他女朋友也在旁边
没看到也好
怕等下我喝酒乱讲话 =.=''
再来就是...
今天我面对到两个我爱过的男生
一个上面已经说掉了
另外一个就是...
我以前最爱的人也是伤我最深的人
第一次在这个人身上跌倒是你傻
第二次在这个人身上跌倒是你蠢
第三次在这个人身上跌倒是活该
凌晨 5 : 13 a.m
我正式的面对这个人
我以为对他的爱
可能会因为眼对眼而找回感觉
不过很庆幸
再次面对他
我知道我现在对他的感觉是怎样了
不爱了
在一起>>分手>>暧昧>>第二次复合>>最后还是分手
曾经为了他我哭了整整1-2年
知道他不是一个好情人
我还是选择跟他在一起
现在呢
面对他我就会告诉我自己
不会再那么笨给你伤多一次了
所以我很确定跟他没有以后
熟悉的地方
熟悉的路线
熟悉的画面
熟悉的问题
熟悉的门口
熟悉的场景
这一切让我觉得又熟悉又陌生
让我想起好像回到了过去
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那不是爱
只是过去回忆的感触吧?
刚巧当天也是14号



















置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