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5, 2011

♠ 焦虑不安


因为太过在乎

让自己每天心里焦虑不安

我是不相信你

而是害怕你的忽冷忽热态度

其实我知道是你做工忙


我能够体谅你工作

但却只能藏在心里

我很害怕

却不敢告诉你

我只能胡思乱想


你的话总让我犹豫

我该相信还是不相信

为什么总觉得你很痛苦

我该怎么做才好


幸福都是短暂的

我从不否认这句话

你问我

跟你在一起以后会不会后悔

既然我决定跟你在一起

我就不会后悔

毕竟是我自己的选择

不要担心自己没本事

让我吃苦

我并没说我吃不起苦呀


在你心里我算什么

称不称得上你心里重要的人?

我在等你好好的爱我

给我安全感

当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


那一天

等你放工回来煮面给你吃

那种感觉很窝心

你说过要就一起煮 不然就轮流煮

我在等你煮给我吃


我生气你

并不是因为你陪着朋友

而是你难得休息都没时间陪我

我很开心

你知道我生气了

还是半夜赶来找我

只因为一句怕我不开心

当时我真的很想哭

是你先答应要来找我

但你却骗我说跟朋友去唱歌

电话里头的我很无言

你才慢慢告诉我

你到我家门口外面了

你说这是个惊喜

这惊喜

差点弄到我很失望快哭出来了



我相信你说的每句话

但你要实际做给我看才行

我不想你只是口头上说说而已

不要让我失望


只要你说

我都会相信你

但真的不要骗我


你说

经过了以前

以后你会更加的珍惜

说了就要做到哦


我把那焦虑不安的心情收起



或许是我太过依赖你

我会尽量不去胡思乱想的

我会学习做到



我的焦虑不安

其实是因为

她时时刻刻突然找你的关系

并不是你的问题



我会害怕


我会担心


那是因为我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