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2, 2011

♠ 爱你七分,保留三分




女人用一辈子下赌男人
讲的是智慧
但最后还得靠运气

两个人在一起
互相信任真的很重要
不要总是疑神疑鬼
不要总是往坏的方面想

你要知道
是你的就是你的
如果不是你的留在身边
迟早还是会离开的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是在爱情里最好的表现
不要吵不要闹
就用冷静来面对

这才算是包容。





感情要稳定下来

必须这么做

否则

来则快 去则快

摊开心中所有的困扰
最后我得到的是解脱
因为我们都彼此信任
相信这段感情并不容易结束
我们都在学习

因为有你
我才知道什么叫做忍让
至少我知道
我们都在为以后而努力过每一天


有时候不能爱得太深
爱你七分
保留三分

不要爱得走火入魔
刚刚好就够了






星期三的那一天
我终于去看到电影了
The ghost must be crazy
不错好笑一下
只是故事结局
我看不懂什么意思
不是很推荐拉




接下来
我要关注The Roommate 和 Red Riding Hood
恐怖片来的
但好像不错好看


推荐!推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