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2, 2011

♠ Just now



开心

那是因为有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窝心

那是因为你对我的关心


胡思乱想

那是因为害怕你突然消失


失望

那是因为电话响起不是你


你让我觉得烦恼

因为我越来越依赖你

每天都想要你陪伴


知道你很疲惫

为了陪我

多累你放工还是会赶下来找我

你的话

总是让我觉得很贴心


没错

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同时

我也很害怕

这只是短暂的快乐


心里还是很害怕

不知道是为什么


我总在提醒自己

别动不动就胡思乱想

不要一直无理的要你陪伴

要学会体谅你



我很努力的在学习。


却发现

只要你几个小时都没回我msg

我的心就开始乱了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我不敢告诉你


假如我提的每个梦

你都觉得沉重

我还能做些什么

是放手或泪流


我很开心

因为你带你姐妹下来找我喝茶

这是你第一次主动带我认识你朋

友心里感到窝心



相爱容易相处难



我很怕忽冷忽热的态度

那种感觉很难熬


我不敢想象以后会是怎样

只希望我们会像现在这样





我不想再受伤




真的。




请你好好珍惜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