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8, 2011

♠ 吃。是一种乐趣



最近



根本就是在增肥


好不容易控制胃口小了


但最近又来大吃了



都是某个人


说肥又没关系拉


害我一直吃


根本忘了要减肥这回事




OMG




某一天夜晚


我很勤劳的


煮了一碗面给某人吃


不要怀疑


不是Maggie面


是药材汤+伊面



其实


为心爱的人


煮碗热烘烘的面汤


会有幸福的感觉

尤其是

看着他把整碗面吃完


心里感到很窝心


我特别喜欢为另一半下厨 :)



某一个晚上


我在Jusco买了三粒甜甜圈


这次唯一不一样的事


我竟然没买草莓口味的


平时我最爱吃草莓口味的


今天却换了口味尝试看看


我最近中了Starbucks的毒


尤其是他家的Green tea ice blended


我超爱的咯


一个星期喝了两次


哇哇哇

那种感觉很爽


但是很贵哝


可是不用我出钱


嘻嘻




还有他们家的甜点



本来我要全部吃看看的

但我怕肥

所以宁愿拍起来看看就好


忘记哪个晚上

我去Sutera mall的The Curry place吃晚餐

东西不错吃

我吃了Grilled chicken steak

价钱还算公道

可以去吃看看哦



这个是之前有人做给我吃的

一直没机会upload上来

但过去了

还是把它当作回忆给记录起来



寿司大餐

有一天吃得很饱

却被一只猪拉去吃寿司

结果吃不完打包回家

哈哈哈



好了

这个星期就是一直吃

再吃下去

我吃早变成母猪




幸福 得来不易 你要珍惜 我也会珍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