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4, 2011

♠ 欣慰



很久不见的人

总以为没见面就会被遗忘

我发现

事实上并不是如此


相见的地点

相见的场合

似乎是我没猜想过的

但却发生了


以为不联络断绝了消息

就能打从心里彻底的忘记


最后

我发现

转了一大圈

最终

还是回到了原点


我很不愿意相信

一个曾经很用心追我2年的人变了

他变得让我觉得害怕

因为他很忍心的对我残忍

我可以忍受一段时间

但是我知道

我忍不了很久

我容忍不了他对我好

同时也对另外一个女生更好

我接受不了


如果你要说我玩你

我很想说

是谁在玩谁

我真的不知道

我让你好好珍惜

不珍惜是你的事情了

我突然的放开就不会逗留


有个姐妹告诉我

旧爱还是最美的

我并不否认

至少他让我开心过也伤心过

我觉得很欣慰

在你这样对我无情的同时

他突然出现

让我心里觉得很安慰

至少你跟我没联络的这段期间

你还是出现了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相信

这是不是缘份

为什么每次在我很绝望的时候

都是你出现在身边

就算看着你什么话都不说

心里还是能够撑下去


你问我能不能补偿?

怎么补偿?


我说不出口


看着你心情很down的这时候

我想我没办法给你些什么

但是

却愿意陪你渡过这个非常时期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身体

知道你心情不好会去喝酒

但是身体不好还是听话点吧


一直以为

没有我在你的生活里出现

你会过得很好

所以逼自己忘记你

不要让任何一个人再受任何伤害

你却说这段期间你过得并不好



不管以后会变成怎样什么身份都好







永远是我最在乎关心的朋友





虽然





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