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9, 2011

♠ 父亲节 (不快乐)


每一年的父亲节
我都会整天陪着爸爸渡过
我以为每一年都会这样
没想到今年例外

有多久
我没跟爸爸发生过争执了?
一直想尽办法努力让你对我放心
我却没想到做了那么多 忍了那么多
到最后
还是被你说我让你失望
到底要我怎么做
你才会满意?

我说
你每次说话都是那么激动
总是忽略了我的感受
你不知道在你脾气爆发的时候
难道我心情就很好受吗?
你说了那么多话
一直徘徊在我脑海里
换来一句
我不会做你女儿

我这次没有赌气
我不吃饭 是真的没有胃口
吵到这样了
你觉得我还真的有胃口吃吗?
我说什么都没用

你有你的难处
我有我的苦衷
既然说了都不能够理解
那么就由得我吧
你烦恼 你自己静一静吧

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你让我要怎样就怎样吧
不要理会我
让我自己不断地重复责怪我自己
什么都是我不好
ok吗?

姐姐说
我为什么每次要为了家里任何人
搞得封闭自己起来哭几天
让自己那么受委屈是为了什么?
叫我收拾衣服回新加坡
让自己冷静一些
我说
我哪一次不是为了家人呢
我也很想留了字条就走
但是我知道爸爸会很难过
就算知道我回去新加坡
爸爸也是会每天担心我没办法入睡
所以我宁愿整天躲在房间里

你还是老样子
为何总是听信别人的话
不相信自己的女儿
难道我的个性你都不了解我吗?

算了
你要怎么说就说吧
我有哪一次不是静静让你说完
再回房间哭
已经第几次了?

心里内疚

责怪自己

我没想过
我会那么失去理智的一天
我真的觉得很累

让我自己去冷静
我什么都不想理
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

昨晚哭了八个小时
凌晨五点都没办法入睡
你知道我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吗?
我很想驾车出去吹海风
却怕你担心我半夜出去而不敢出门

手上的痛
怎么疼
都比不上我心里的难受

我说

能不能让给我自己来决定
能不能让我冷静冷静

熬得过
我想会是新的开始

熬不过
我想我真的觉得累了

你让我觉得心很累很累

不管做任何事情
我总是把你们放在心目中第一
然而你们还是让我
心一次比一次还要累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学姐姐
什么事情都不理也不把你们看得那么重
凡事都先为自己着想

然而我却
凡事先顾虑你们的心情 感受
自己是否真的快乐都无所谓
只要你们开心就好
反而是我一次又一次被你们弄得心累

这是好事吗?


难道就是你想要我送你的父亲节礼物?

那么简单的
[爸爸,父亲节快乐!希望你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我却没有办法说出口

接下来的日子
我或许还是选择当作没事发生过
但希望你别再针对妈妈或姐姐

我不想同样的事情
再发生多一次
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我爱你





我也很恨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