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1, 2011

♠ 一波平息,一波又起,要到什么时候?



最近心情非常糟
总是有些烦不完的事
不能彻底解决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见人
什么时候才可以跟姐妹喝茶
什么时候我可以再次打扮出去

我发现什么都不可以
是吗

感觉接下来的日子
我会忙到没时间休息
平时做工就算了
现在就连休息都要去上课
天呀
干嘛这样捏?
我自己选择的就不要怪别人吧
发牢骚几句
总可以吧

手心是肉
手背是肉

手指都会有长短的
我自认我已经做到很好了
可是你们还是让我左右为难
我没本事理会那么多
因为我知道就算我做到多好
你们还是嫌不够
随你们吧

总是把为我着想挂在嘴边
是没有用的
不要只是用嘴巴说说而已

我就是不喜欢
不管我回到哪一间家
你们都会念对方的不是给我听
我回家是为了陪你们和休息
不是回来听你们无理取闹的
如果是这样
我不要回来更好是吗

你们埋怨
我没时间陪你们
我大部分的时间放在工作上
休息时间放在上课那里
接下来就是跑两边家
真的那么不知足吗?
那么我的朋友算什么
我更少机会看到她们是吗
久久出去一次也要骂
难道我的时间
注定为你们俩老就行了?
给我点私人时间休息可以吗
我真的很累
感觉在跟时间赛跑

一件事情解决了
一件事情又发生

为什么就是不能让我心情平静下来点?
反而让我心情每天都Pekcek
很无奈 是吗

我说
最近脾气是有够不好
动不动就来发脾气 整身火
不会看人家脸色是吗
我不爽 就让我静静就好
不要跟我讲那么多

呼~~~~

真的是~~~~~



这种鸟日子赶快结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