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6, 2011

♠ Last night 好好照顾自己。


我在等时间的到来
我知道今晚的我会难以入睡

很多感触是怎么写 怎么说 也描述不完

虽然我不知道
以后会有什么改变
但我只想说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

无论是
我的姐妹 宝贝 朋友都好
我都希望你们过得快乐

虽然我神经大条
不过我还是会keep住我的理智
好好的让自己过得更好的

其实
昨晚是很想抱着你们大哭的哝
尤其是芝柔
说不出什么原因
可能是我太久没看过你笑了
希望你是真的快乐

毕竟每天相处的时间多了
渐渐地
很不习惯没有在你身边的日子
知道你很软弱
你身边也有个保护你的人
我也比较放心

距离不会把我们的友情拉远
我相信这句话
你呢?

一起做工
一起上课
一起下课
一起走街
一起被骂

那些属于我们俩的回忆
都keep在我心里
虽然我对着你说不出口
那么肉麻的话
很恶心是吗

可是现在我心里所想的
就是这样

有什么不开心还是什么事
不要放在心里
我电话24小时为你打开
不要因为怕我做工累了就不敢找我吼
如果你还当我是好朋友的话 ^_^

还有便便 蓝蓝

怎么可能会少了你们呢
我没有偏心厚
谁叫你们是陪我玩最后一天的人
我的blog一定会牵扯到你们滴

哈哈哈哈

黄晓慧

我知道你现在很幸福了拉
但是改一改你的习惯一下
虽然我懂爱情的力量很伟大
不过自己身体也要多注意一点
知道没?

不懂是不是你神经大条传染给我
跟你在一起虽然很吵闹
但是
就是会被你的吵闹而忘了烦恼
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还有便便

这个每天说幽默又lag机的家伙
明明年龄就跟我们有差
但是说起话来并不觉得有代沟
不知道从何时起
我跟你从相识到现在
就是因为缘分吧

一个呆不住家里的家伙
你是时候学会在家陪家人了拉
做个孝顺的孩子才对








一个人驾车的路
总是那么长 那么的遥远

安静的周围
总会让我想起些不该再想起的回忆

想了就是想了
我并不会刻意的去逃避

我选择离开并不代表我躲避
我选择坚强并不代表我同意

留下回忆在这里
我并不害怕有天回来会再想起
我不堕落是因为我觉得自己没有任何不好

我想开始新的生活
也是为了让自己过得更好一点
我会证明我的选择没有错1

因为你不配 并不是我不好


还有一个一直陪伴我的人
以后我不懂怎样再继续保持联系
但是希望你过得好
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不是恋人
但是对你有一定的信任
你对我也是吗?
如果是的话
就算以后没有联络了
我相信这个友谊还是不会败给距离的

加油!

最后一个说我连临走前也不说的人
我很犹豫到底要不要跟你说
或许我会在我进了SG的关口会告诉你
我在乎过 我记得那一些回忆
所以我才想把你的好留在心里
记得你要好好过

好拉
我要说的也差不多了
不说了

有机会我会再来renew这里的。

大家都要过得好好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