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7, 2011

♠ Part 3 Birthd@y。Old Town的惊喜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在这里许下了今年的愿望

1 ★希望自己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存到一笔钱.

2 ★也是希望在最短时间内减肥成功,找回以前的自己.

3 ★家人能够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4 ★希望身边所有的人都能幸福快乐







话说回来
非常感谢
放了工就赶去找蛋糕的阿翰
当时已经凌晨一点多左右
最后跑去Sutera mall附近的Cafe找到
变了一粒类似蛋糕的煎饼出来

知道你很赶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

最让我忘不了的事
你们从停车场附近慢慢走向Old town
还捧着一粒蛋糕
真的让我很傻眼
又很惊喜

当然
还有你那不在乎周围人的眼光
大大声帮我唱生日歌

感谢你。

^____________^







我收到的第一份礼物
竟然是便便送我的

这个瓜
我跟她应该认识没有一年
她比我小几岁
不但跟我没有代沟
而且在一起的时候都特别lag机

她很会弄我笑
不然就是找事情来给我笑

看她平时笨笨傻傻的样子
她却是一个很steady的朋友
而且也很贴心

在我最需要巧克力的时候
她竟然买了巧克力拿下来北干我家给我

很感谢。

爱你





这个家伙
不知道曾几何时酱了解我
竟然学会亲手做东西来感动我

我说丫
你分明就是要让我在你面前流泪
本来是不会哭的哝
因为看到你生日卡写的内容
让我觉得很欣慰

不管受了多少的挫折和伤害
我还是原来的那个我
还是跌了倒 继续自己爬起来

我会好好保留你的卡片
这是我最好的礼物

辛苦你了

爱你


最后 最后 最后



当然是来个全体合照啦 :P
还有个男人入不了镜头
因为他帮我们拍照

嘻嘻

谢谢你们这几只宝贝跟姐妹

没想到今年的生日
我竟然会是这样的渡过了



生日越来越没有庆祝的气氛

但你们也给了


我生日的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