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5, 2011

♠ Part 2 Birthd@y 提前庆祝with宝贝们



昨晚太迟回家的关系
今天好像睡死掉酱
我的姐妹12点就起身等我msg了
哈哈哈
拍谢捏~~~~~

冲凉出来梳洗好了
开始来拍照
真的是不tahan我们两个是吗
很久没酱爱拍了

我很有勇气
摆脱了化妆品
我出门竟然没有化妆
话说回来
我要经得起这个过程才行
做到了
感恩








傍晚的时间
我们才从北干往Sutera mall出发

在这期间
很好笑是吗?
兜风去大学城,然后去bukit indah,再去Sutera mall
为的就是不懂要去哪里吃晚餐
我们兜到九点才到咯
最后决定还是去Moonlight吃蛋糕

不懂是不是饿过头的关系
我们竟然忘了把食物拍起来
吃完了才想到
OMG

因为我宝贝的公公生日
所以我们要在十点半赶回去北干
结果就连便便一起绑架下来了
娃哈哈
全部被我关在我家等候

差不多凌晨一点左右
我的宝贝好了我们才去载她
然后去看半夜场






嘿嘿
半路来麦当当打包
我本来忍住诱惑不要吃了
结果有只猪很恶劣
害我还是点了一个儿童套餐来吃

还有送这个Panda
它几肥一下有没有?

像我 >___________<






好不容易来到了电影院
才发现!
竟然没有戏好看了是吗?
X-men的时间过了
剩下的都是马来戏

我们在某个角落呆了半个钟
全部在犹豫要不要看
最后决定是看马来戏
很kit是吗

选了这一部鬼戏
还是半夜来看鬼戏
我们几个女的未免也太大胆了是吗?
看封面觉得很恐怖下
但是进去看了觉得还好
只是有些画面有点恶心

故事的内容
是说不要不相信有鬼的存在
半夜也不要在路边乱开鬼的玩笑
不错看









我们买的电影票

2:20分才开场

结果我们几只就坐在外面等时间
全部马来人的存在
只有我们几个华人罢了咯
就连那个售货员都觉得奇怪
我们华人怎么去看马来戏



蓝蓝的杰作
吃饱没事干
到处都在拍

不要看最后一个图片
以为是什么东西来的
其实是便便的背后拉
她趴在桌子睡觉

哈哈哈哈

今天很开心
因为我一直都听到欢笑声
我的心情也渐渐地变好

我很爱哭
虽然我在车上真的没流泪
但是在电影院的时候
确实是有流了几滴

>___<

这两天
有你们的陪伴真好




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