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8, 2011

♠ 8 Sep 2011 心情。思绪



















最近的心情 只能用“无语”来形容 XP

接近考试的日子越大,自己的心情压力跟着越大,害怕自己因为太累的关系,错过了我最重要的考试.这个考试对我来说,非常的重要.我不旦一定要考过,也绝对不可以让爸爸失望.放心!我说过这个月过后,我就能够摆脱辛苦的日子了.下个月开始,我应该会很轻松.只是这个月,我确实非常的难过,忙得喘不过气.

递出一封辞职信,我还必须在公司做多两个星期.之前我一直很努力 很拼命的加班,为的就是拿多一点薪水.但是这个月,我一点mood都没有想要加班,因为我知道这个月的薪水会被income tax 15-20%,到时候我的薪水应该很少,加班多 扣得更多.唉~现在一点工作的奋斗力也没有,还要熬多两个星期,我觉得我会疯了.不舍得的 只有那两位我比较喜欢相处的同事,那天听他说 我走了就剩下他一个人吃饭了,心里突然有些不舍.但是还是告诉自己 不可以心软 >.<

工作了三个月,发现自己也没有存很多钱,那天换了马币回去,给Daddy $500,Mummy $500,公积金 $400,保险 $500,打油钱 电话钱 还没有算 T.T 就酱完了!这次回来,还要买Collagen来喝,其实我从以前到现在都很注重保养的东西,以前不喝,是因为太贵没本事,仔细想想~真的很贵咧,一盒里面有6支,1支50ml罢了,一喝就要RM79.90了咯,那么喝一个月不是要更多钱?Haiz...算了,看开点吧。我还不想我的样子看起来像30岁咯!

不顾虑的去尝试 去接受,我相信结局或许会有些不一样.其实我知道自己最近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固执的坚强了.如果一直都在挑剔,我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才会遇到呢?其实这些日子,遇到的已经很多了,只是自己不懂得去珍惜而已.可能我不擅于表达,或是我表达的意思让人误会?我会对别人的追求 回应得很矛盾吗?还是那个人自己听不懂?我也被他弄到很乱。有好感,并不可以马上在一起,当然,当时我心里不想去接受吧.但这也称不上"玩弄别人感情"吧?很难听 是吗?你要这么说,我没办法.我只能说 如果我有好感就接受你,我才是真的在玩弄你感情.有好感在一起并没错,错的是 如果我心里还是有另一个人,我接受你 你也不过是代替品而已.我敢说 我就敢承认.也难怪会被人说 我玩弄感情?我没这么做,我干嘛怕别人说咧?

我很怕 怕自己再去在意一个人,我会迷茫,很忧郁,很不安.尤其是我在找没有人的时候.我很怕这种感觉.我知道过去已经过去,我可以不介意 你的过去,你也可以不介意我的过去吗?最后我发现 我做不到 不去介意你的过去.我不懂为什么 T.T 到最后,我还是觉得不适合,趁早放手 其实也是好的 :)

随着时间的流逝,发现自己其实很想到外地去生活.所以一直在努力的存钱,就是希望将来有一天,我可以卸下这里的一切,去走自己想要走的路.惟有放不下的牵挂就是 我最爱的爸爸和妈妈.他们俩老 对我的影响力非常的大.我能够坚强 独立 一个人也好好的,但是遇到他们 我就会变得很不理智 很容易神经错乱 @.@ 还是一样很爱你们.所以给你们的家用,我一点埋怨都没有 : )



九月二十八日,祝我考试通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