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 2011

♠ 如果爱忘了,你还记得吗?



很想知道你近况 我听人说 还不如你对我讲
经过那段遗憾 请你放心 我会变得更加坚强

我最亲爱的 你过得怎么样
没有我的日子 你别来无恙
依然亲爱的 我没让你失望
让我亲一亲 像过去一样

关系虽然不再一样 关心却怎么能说断就断

谁 改变了我的世界 没有方向 没有日夜
我看着天 这一刻在想你 是否会对我一样思念



那一首歌
又在我回来Malaysia的时候 响起了
祝福 有时候是一种很温馨的关心
虽然我不是很了解 那封短信的含义 是什么

偶尔 我还是把对你的思念放在 歌曲中
我爱听歌 越听越emo 我还是很喜欢悲伤的歌曲
其实知道自己无法忘记和他有过的快乐与不快乐
那些眼泪 那些笑容 那些辛酸 都是真实的
有时候 我没有办法用文字说出心中真实的感受
惟有听歌 让它唱出我心里的问号
没有答案 没有退路 没有前走

电视里的爱情播不完 怎么转才能离开现场
如果我承认你让我很难忘 结局能不能换

我以为爱一直闪亮 现在剩一个人坚强
想念在手中展开变翅膀 我还懂不懂飞翔

那一夜 我看着窗外的大雨 发呆了起来
我很仔细地回想自己恋爱过的经历
什么样的情况下开始 在 什么样的情况下结束

从一个没什么要求的平凡女孩
变成一个要求多的女生
从一个不懂爱情的小女孩
变成一个不易再去爱的女生

每一次的恋爱 都教会了我不同的道理
有变心 有嫌弃 有欺骗 有第三者出现等等
我不否认面对这一切的当时的心情 极度快要崩溃了
但是这一路走来 我还是过得好好的
只是走得特别小心翼翼 以防自己再不小心跌伤了

恋爱的开始 并不需要顾虑那么多的问题
越是找一大堆理由来避免开始另一段恋情 都是借口
只因自己不想再去触碰 感情这种东西

偶尔 对于自己的要求也许有些矛盾
是我矜持不让人容易追到手 还是我不想有新的开始
不管我问了自己多少次 结果还是矛盾的矛盾

偶尔 也很怀念自己以前勇敢的去爱
没有顾虑 想爱就去爱 想开始就开始 不担心 不害怕
在一起了再打算 未来会怎么样 以后再来说
可现在的我 却没有办法像以前那么容易去接受别人的心意


有些伤痛 或许可以用温馨的关心来抚平伤口
但是伤痕却怎么也没办法抚平它
我还是很想回到过去 回到有你的那一天

有你
用你的双手把我紧紧地抱在怀里 抚摸我的头发

有你
半夜载我去金海湾兜风 还被警察抓

有你
等我放工了还特地载我去吃宵夜的时候

有你
等你放工了 亲手煮一碗热腾腾的面汤吃

有你
一上车就会问我“怎么那么久”的时候

有你
睡觉起来第一眼就看见你的每一天

有你
每一晚上都会听见你的声音 才能入睡

有你
问我“以后会不会后悔跟你在一起”

有你
让我失望 没时间陪我 却把车停在门口外面给我惊喜

那些回忆 还是很深刻的烙印在我的心中
只是不管这些回忆 多么甜蜜 多么幸福 多么快乐
却不能抚平 一些事 一些决定 一些想法

明明心里很爱 还是你 却告诉自己 不能回到过去
即使你回来了 我也不能够像以前那样去爱了
我常回想 有你在的日子 多美好
虽然牵挂始终无法被另外一个人取代
可是我却不想回到过去 决定往前走
我知道自己没办法 忘记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就算有你真的很快乐 这些快乐真的能够取代吗

若你爱我 记得归来
如果连你自己也无法确定你想要的是什么
若你爱我 就应该证明给我看
就别伤了自己 也伤了别人

我宁愿 我们下一个遇见的人会更好。

其实 曾经爱过的人 很难再做回朋友
纠缠永远没有结束的一刻 反而越纠越乱 理了还乱

就让时间 为我们回答。

我们都要为自己的快乐 而努力,加油!给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