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5, 2011

♠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生活
















虽然我们没有时常见面 联络 出街
虽然每次在一起的时候
虽然你们总是爱唰我 洗我 酸我
虽然有时我会觉得很生气,生气你们那没有分寸的开玩笑
虽然我们没有很深厚的感情
虽然我们都毕业了 各走各的
虽然没有固定时间的聚会和相处

就因为 我们是“朋友”。

没有很深厚的感情 不要紧
没有很多时间相聚 不要紧

毕竟我们中学生涯相处过
那几年 还记得吗?
我们是怎样一起走过那段日子的

虽然我们调皮 捣蛋 但不至于“坏”

还记得吗?
我很少 很少会担心我们这些朋友 同学,
甚至我根本没尝试过为朋友流泪,
我总以为 我们的友情其实称不上很好很好,
但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会一直在心里牵挂 担心 甚至流泪,
我才知道 原来你们在我心里也有一定的位置.

那一年,我们还一起渡过最后一年的学校生活.

你,记得吗?

我们疯狂的 逃学不考Moral Exam
还驾了几十辆摩托 去印度档吃早餐

每当很累不想上课的时候
只要Songko一经过 我们就会被打醒来

还记得 我们老师没来的时候
婉仪在走廊上 走"猫步" 摇来摇去给我们看

考SPM的时期 我们偷偷叫外卖送来学校
结果一群人躲在学校后面吃
我们的"麻辣鸡扒饭+珍珠奶茶"

毕业的最后一天
我们在学校任何一个角落走走 逛逛
还在楼梯口 跟全部同学 全体合照
那是我们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就这样结束了 我们的学校生活 步入社会

去看看 我们的Video吧 :)

里面有个“回忆-视频”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kelly91

总以为我们慢慢地踏入社会
我们会很关注自己走的每一步 是否对的
各自为各自的理想 工作前进 努力
偶尔出来喝茶 还是有说有笑的

我们的本性并不坏 只是爱玩了点
不要看图说故事
虽然说逃学 有时候玩得很疯也不能代表什么
就算在学校打架 吵架
但谁没有过叛逆时期呢?

Haizzzzz.........

担心 是不是过得好

但是我知道日子还是要过的
真的希望一切可以平静下来
不要让无辜的人受罪
不要让身边的人 担心 烦恼 哭泣 日夜不眠

突然想唱一首歌

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当我们同在一起 其快乐无比

虽然那么大了 但脑海里却浮现了这么一首歌

太安静的生活 回来家乡没遇到你们
冷清清的街上 没有遇到熟人的车子 摩托
没有人在夏日雪看到我 会喊我名字 叫我一起坐
我真的有些不习惯

还记得 我们一起去Cabana玩耍的日子
很久很久没有去了呐

但愿 你们一切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