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1, 2011

♠ Mr.S 不过是如此而已

















曾经
以为你会是我有勇气去追求的幸福
因为知道自己太过保护自己 而不小心伤害了你
我以为你不介意我过去对你的态度
我会慢慢地去接受 让你走进我的心里
但是最后却发现 原来你只不过觉得好玩而已

你说有心机 骗人的女人最可怕
在你心里 我真的是这样的一个女生吗?
如果你的答案 [是] 我也无话可说
你真的有用心在了解我 慢慢对你的感觉吗?
为何最后你还是让我失望了
以为你会跟其他的人不一样
却因为我之前说的话 做的事 让你觉得好玩
难道你不觉得卑鄙吗?

一开始我以为我不会陷入下去
直到那一天 我明知道你也有在Cbn也就算了
那天的我很反常 没什么喝酒 很安静的坐在一旁
过后却看到我不想看到的画面
我真的没有那么大方 你可以抱女孩子 但就是不要给我看到!
你知道那是怎样的心情吗? 你不懂

多久没有再为“感情”的事流泪了
我更加没有想过我会为你难过 为你哭
后来才知道自己原来习惯了有你的生活
但是你却一次又一次的把我说到很坏 很糟糕的女人
算了吧
这样的报复 你满意吗?伤害我 你开心吗?

最后一次叫你 亲爱的
你的世界 我不曾来过 也不想去过
明明知道你是个多情的人 为何还有寄托在你身上
可能我自私 忽冷忽热的态度 让你心灰了
其实也不能完全错怪于你的

我还是理智的
请你不要把感情当成游戏来看待
你不知道
当我下了决心 放下了过去 舍弃了其他人 来接受你
我用了多久的时间来考虑
最后你给我的是什么?

我知道自己在过去伤了你
而你那封责怪我 把你当傻子那样来耍的MSG
我到现在都没有删
一人耍一次 公平了吗?

如果你觉得够了 你满意了 很好
以后你过你的 我过我的
不要打扰彼此的生活

连续哭了好几夜 时间到 眼泪就往下流
很多时候 你们都说我太过坚强了 会吓跑别人
那么我很想问 现在我软弱了 谁来给我安慰?
到最后 是不是也要我一个人独自去面对
这有什么分别吗?

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生
需要人保护 需要人疼 需要人安慰 需要依靠
往往我要的只是那么简单
却总是那么难得到

是你让我了解
男人也只不过是如此而已

我只是暂时控制不了我的情绪
过几天 我就会好起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