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2, 2011

♠ 谢谢你 ( ^.^ ;)






我以为我害怕的是离别 原来我也同样害怕重逢。

你相信缘份吗?我半信半疑。

我们两次的重逢都在同样的地方
我不知道 你是否还记得上一次的重逢
但是同样的画面出现两次 让我熟悉又感到陌生

那么突然的重逢 我根本没勇气见你
不过天不作美 去吃宵夜竟然坐在你对面 OMG
我直接是不敢看你的咯 X(
不过还是谢谢你 帮我开汽水盖 :)


你还好吗?一直想开口问你 却没有勇气。

我是不是该相信 别人说我们还是有缘分的?

谢谢你




总是在我最失意的时候出现
陪我聊天 安慰我
告诉我 我不是一个人的
就算我有什么不开心的事都能跟你倾诉
你的好意 我心领了

就算你突然消失了 最后还是会联络回
这已经是第几次了 我根本就数不清 算不完
我没猜错的话 半年内 我们就会联络回

真不知道 是不是 老天喜欢作弄人蛤?=(

有时候 很想好好的跟你聊聊 却开不了口
不过这几天有你陪我聊天 已经很满足了

很多疑问 我一直很想追问 知道答案
但是我却没开口问你 都过去了吧
有时候 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心态去对待你
你让我又爱又恨 忘不了也很难忘
但也是我最爱 放置在心里最久的一位
不过我知道 有时做朋友比情人还要好

一直在兜圈圈....

转了一圈 又一圈 再来多一圈....

还有多少个圈圈要转?

有位朋友告诉我
终于等到他单身 你也单身了,还等什么?
拖了那么久 难道还不累吗?
你现在也没去偷 也没去抢 幸福不等人

其实她说的一点也没错
机会从来就不等人 哪怕他是你最爱的人
但是这...真的可以吗?

好不容易把对他的爱放淡了
我不知道
自己是不是真的还可以撑着多少个打击和失望
你呢?可以给我那么一点点的保障吗?

慢慢地...
让我重新喜欢你 信任你 接受你

曾几何时 我也曾经想过
就算跟你一起吃苦 我也不会有埋怨
既然我选择了你 我就不会后悔

如果你不在乎我 又何必时不时就出现?

女孩子并不在乎你有没有钱
女孩子在乎的是你愿意让她陪在你身边

女孩子并不在乎你还没定性
女孩子在乎的是你最后还是回到她身边

女孩子并不在乎你跟其他异性很要好
女孩子在乎的是你能不能一心一意对她好


不管以后的我们会变成怎样





你 还是我最重视的一位“老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