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9, 2011

♠ 女人的钱 永远都花在保养上




















女人呀
为什么需要保养?
不管是在脸上 还是身体上 甚至是内调外敷
感觉年龄越来越大
就一直在把钱贴在脸上敷mask一样
一个月的薪水都不知足够花在这些东西身上吗?

这两个星期呆在家的时间很少
Daddy听到我明天又要回去SG了 还说怎么那么快?@@
其实是我这星期做4天的关系吧
而上个星期则是 Daddy去泰国旅行的关系
我也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感觉没见到我家老爸 24小时就要回去SG了

加油
还有两个星期多的时间
我就回来休息一阵子了拉 可以休息了
所以这个月我还是要省省过日子

Mummy说我
现在赚新币 花钱也特别的爽快 不用扣钱 直接就买
现金带不够 直接刷卡付款 很久没做这种事了
真的没后悔 没后悔我坚持这两个月的工作
虽然老爸很反对 很抗议 我就这样的跑去做工厂妹
但到头来 我跟他说 我做多两个星期就没做了
他竟然说:很好呀 反正你也不喜欢这份工 也做得不开心
我很惊讶 他不再责怪我坚持不听话的去工作两个月
有他这一句话 我的心里真的感到很欣慰 很心安

虽然赚了不少 但是回来的花费也用得7788了
家用RM1000 公积金RM200 银行存款RM500 零碎杂费xxx
不过这些钱 我用得很爽快也不用顾虑那么多
因为这些钱 都是自己辛苦赚回来的
我花的 也是有用的东西 奢侈的东西 我也很少买
总之 我对现在很满意 就对了!

十月份
又是自己新的开始
重新再踏入美容业这一行的开始
这几个月熬夜的工作 搞得自己身体有限公司了
只能够靠这些内调的东西 来补充自己
所以这些美容 美颜的钱
怎么可以省呢?


















不但要内调 Collagen来补充胶原蛋白和水分
滋养 紧锁水分 活化细胞 防止老化 修复瑕疵 红润美白
其实二十岁开始就应该喝Collagen了 单靠外敷是不够的

什么情况下会通知你应该补充Collagen了?
1.皮肤干燥脱水
2.粉妆不能持久
3.疤印久久不退 (暗疮,色素)

在这里推荐Kinohimitsu的Collagen
市面上太多不同品牌的Collagen了 要买之前必须了解清楚产品的成分
二十五岁以下的 喝2.500mg的就够了
二十五岁以上的 喝3.500mg的比较补充得到

忍心一次过买了2 SET的Kinohimitsu Collagen
下次回来再告诉你们效果好不好 嘻嘻

还有SASA的产品都很不错一下
我老妈很抗议我进入这间店
差一点 我就被诱惑了RM500++ 很多东西想买
护肤品,增长睫毛液,Mask,Body lotion,等等...
结果被我老妈拖出门口
最后我只是买了 Cleanser和Toner还有Mask罢了

最近我的mask用得特别快
连我老妈都在旁边一直瓜瓜叫 碎碎念不停 XP

好料 好料 好料!!!

我没有力气继续再车下去了
我要去准备收拾明天回去SG的东西鸟
每次回来大小包 回去也是大小包
真的是bue tah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