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6, 2011

♠ Before and after (FACE)





















看到 Before and After 吗?

这是前几个月被不适合我的粉底害到的样子
我整个人都快要崩溃了
今天无所事事 结果就拍现在的Face来做对比
wakaozzzz
我发现我这个月精细照顾的成果
真的好很多了哝
(以上的照片没有经过PS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我换了护肤品的关系
还是我喝Collagen的关系
但是我mummy说 外用多数也没那么快见效
那么应该就是Collagen的关系
我最近才开始喝不久而已 喝没有两个星期
不过觉得自己脸颊的色素好了很多

Kinohimtsu Collagen真的很!慢慢地爱上它 XP

除了这个
还要很注意生活习惯 饮料 食物
最好是不要让自己发热 这个很关注

做法:切半粒Lemon挤它的汁mix在1000ml的白开水里面喝.
功效:有帮助美白,淡疤.

做法:煮绿豆汤 在还没熟之前把火关掉 不要放糖 直接拿来喝
功效:有帮助去身体的毒素.

做法:来月经完毕以后,最少可以煮2-3次“八珍汤”
功效:帮助女性补气益血.

做法:来月经的时候,可以避免不要喝冷饮,换成喝红豆汤吧.
功效:美颜,治水肿.

以上是我比较关注的生活饮食
至于脸部方面
我会是比较“怕输”一点的女人

两天敷一次mask
因为我是混合性质的皮肤
所以抗豆+补水的mask都是看情况而定
如果是脸上很多痘痘 或 痘疤的人
建议不要专门攻抗豆系列的产品
因为用越多抗豆的东西 你的皮肤会慢慢变成干性皮肤
偶尔也是要补水的 补水的产品也可以帮助去疤印
所以不要刻意去买 去疤印的东西
勤劳在家敷mask吧

经济能力允许的话
其实我们早上下午的时间比较热 很容易出油
早上可以用控油系列的产品
至于晚上可以用补水的产品来保湿
这样是最好的

SASA补水mask很不错一下 :)
















不要单单看它是一小样的“香烟盒”
它的价钱也是特别的贵
这个是电子香烟 专门为要戒烟的人打造的
这星期回来又换了$500多块
就是特地跑去Sutera mall买这个东西给Daddy
我真的是每个星期回来就会大破产
不过为了他老人家身体着想 值得的吧
但是最gek的是我买回家了
他说“没关系拉 我只是拿来抽玩耍罢了”
最后他还是抽回了 他的香烟
我直接是晕掉~~~~~~~~
















这个恶心的东西是什么来的?
你猜看看~~~~~~~~~~~~~

白头发!!!

难以置信在我头发上的这堆东西
我老妈说我 想钱想到要疯了

哈哈哈
这个本事就是我家小妹的杰作
我一面在玩电脑 她一面在我后面帮我拔白头发
真的是可爱两三下的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的感情变得更要好了

虽然我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妹

但是我很惊讶的....

是她去shopping竟然还买了衣服给我

我真的傻眼一下下 (=.=)lll



嘿嘿
这个星期回来都很迟睡觉的说
我家小妹在我房间 跟我一起睡觉
半夜不睡觉 还一起看鬼戏
明明就很怕 可是还是“皮痒”开来看

你试过被别人挽着手腕 看鬼戏吗?XP

考试的日子越来越接近
我根本不知道应该怎样做才好?
走一步 算一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