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 2011

♠ 空闲时间 with 佩玲


她的名字叫做“佩玲”,外号叫作"便便".
她今年18岁,1993年的宝宝.
虽然跟她认识不久,但是跟她相处很开心.
可能被她的"幽默"和"Lag机"给影响了.
感谢她特地配合我的空闲时间,为了我请假休息,
跟我一起去GaiGai :)

我们疯狂的跑了一整天,
首先在Pekan nanas逗留了几个小时,
就连lunch都直接在"夏日雪"解决了才出发.

第二站就是Bukit indah Jusco,
去逛了很多店,水晶店,鞋店,衣服店,Diamond店,护肤品店.
到最后买不到我中意的水晶,
也买不到我中意的diamond戒指,
直接是没有mood咯,只是买了很多mask.
等到上车的时候,我才想到一件重要的事!!!
我忘了买KINOHIMITSU的Collagen,
这个东西价钱并不便宜,6支50ml要RM79++,
刚开始要连续每天喝1支,之后两天1支,所以会破产,
但是现在有工作,我打算接下来都要服用它,
它的效果不错 很快就看见 特别推荐它 :)



第三站 前往CS出发去噜!!!

我都不知道我几个月没去这地方了 =.=
逛不到5间店 CS就准备关门了,直接是闲咯.
不过我还在Padini买了一双高跟鞋 ^^
不错贵!RM105++一双,
我mummy说我:“有钱什么都舍得买,够力!”
之后还买了一件黑色的Jacket 不错喜欢呐,
不然我每次做工都快冷死了!!!

嘿嘿
我们两个人一直在试穿衣服,不懂试了多少件,
本来这家伙打算要买的,但是我不买 -.-
结果就没有买了.
哈哈哈
一点默契都没有地说,表情都一直不一样哝.


呼~~~~~~~




我在干嘛?(其实我也不知道)

本来今天的行程是前往 Batu Pahat逛逛的, 很可惜的是 我不会路,

哈哈哈~结果又是在JB混,而且越来越显的feel,

我很不喜欢哝 超级的 不喜欢 不喜欢 不喜欢.


精神都耗在这一天了 根本没什么睡到,

早上八点多 我就起身了 问题是我玩电脑 玩到凌晨五点才睡 =.=''

简直就是“神”.


WOW~

一个星期多OT没有回来 我快不认得 我家了 @@,

回来的感觉 和 没有回来的感觉一样,

暂时都会很少回来了吧

为了$$

冲冲冲.


我在尝试,

从另一个人身上找到属于我的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