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3, 2011

♥ 我微笑,心里却哭了。





将近快要半年的时间 没有跟八姐妹聚在一起了
今天若不是贝如的孩子满月 我看都不懂要等到几时才可以聚在一起了
聊天的内容 孩子 八卦 朋友 感情 旅行
我们多久没有这样一大群一起聊天了?

突然发现
身边一个个姐妹都有了稳定的另一半
若不是你们说起我 我还真的不懂咧
当全部人都坐在一起的时候 我才发现只有我一个单身
看见你们的恋情不是两年 三年 四年 或是五年的
我真的很羡慕你们有这样的恋情
也相信你们经历了很多事 还是坚持走到最后

亲爱滴 尤其是你
走了好几圈 最后陪在你身边的还是阿浩
刚开始我真的很为你担心 这一次你们俩会不会又受伤
但是我庆幸因为有了眼前这些困难
让我更肯定你们的爱 是很坚持的
我相信你们会很幸福的
经历了那么多 更让你们有了爱的决心
无论他是否有在你身边 你们的心还是一致的

看见你们一个个得到了幸福
我为你们感到开心
即使心里那一刻觉得自己是孤独的 我还是笑了
我何尝不想像你们一样呢?

关于你们口中说出的流言蜚语
我只能够用笑和沉默带过一切 回应你们的问题
二十岁了 不小了 心还不定下来 也没有稳定的对象
转来转去 绕来绕去 都不懂到底是哪一个
甚至有时别人问你们 我是不是恋爱了 你们也不懂
其实我很想定下来 和你们一样 有稳定的对象
只是还没遇到 并不是我一直在换对象
你们误会我了拉 我听到这句话真的很痛心


一个人久了 会觉得很无助
一个人久了 会觉得很孤单
一个人久了 会觉得很彷徨

恋爱的宗旨到底是什么?
对我来说很简单


我觉得重要的是

双方都有坚持陪伴彼此走下去的“心”

不管再煎熬 再难堪

其中一方都不会忽然放弃


这就是“爱”。

我不需要他爱我 爱到死心塌地
我只希望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他都会让我陪他走到最后

我不需要他用金钱来满足我
我只希望他跟我 一起为我们的未来有个计划和打算

我不需要他很有钱 驾好车 家世好
我只希望能够有个普通 肯做的男人

我不需要他时时刻刻24小时陪在我身边
我只希望他不会随时随地的抛下我 丢我一个人

我不需要他每天说甜言蜜语给我听
我只希望他是真的把心思都放在我一个人身上


我要的只是很简单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却找不到这样的一个人
芝柔告诉我 这一切都要靠缘分

我真的知道“缘分”
但是我的心里还是觉得很心疼这样的自己
其实我不坚强
我需要有人依靠 有人在乎 有人照顾 有人保护 有人疼爱

写着...写着...

我哭了

原因是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心情很emo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