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 2011

♠ 太过独立坚强,未必是好事



昨天我问了几个男性朋友

一个什么都能自己来
不必任何事都要靠男人的女生
自己能够解决事情
不必要另一半为他们操心的女生

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女生
凡是都要靠另一半来帮忙
遇见事情总是很软弱很容易哭泣的女生

让你们来选择
你们的选择会是哪一个呢?

(其他人给评论也行)

他们的回答是软弱的女生。

大吃一惊

有个很多年的朋友告诉我
我对别人的提防心很强
是个很难追到手的女生


一路上
我们都在镇对这个话题
没想到别人对我的评论是这样的

他说
我会看准了再来下注
不会轻易的选择
独立是好事
但是有时太过独立未必是好的
会让身边的男人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这类型的女生
虽然很独立和坚强
却大多数都是单身

忘了曾几何时
我曾经是一个很软弱的女生
很容易能够取得我的芳心
只要你能够感动我
我就会答应你的追求
甚至才开始不久
我就会比你爱得更深
没记错的话
是在14-16岁的时期

忘了什么情况下
让我不再轻易地再去爱别人
我会感动却不会动心
甚至我不一定要身边有男人陪伴
我还是可以过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说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改变
变得不像我自己
会让人大吃一惊
却始终无法做到
其实
我要把自己看轻很容易
堕落很容易学坏很容易
不过我不想这么做
虽然
有时候我爱用酒精来麻醉
或许是我自己发泄的嗜好
总好过学坏吧

很多人看准我
不会再变坏了
如果要坏的话早就坏了
不会变成随便的女生
因为我很自爱
去了Clubbing几年
要坏的话早都变了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这句话很赞

了解我真正的性格
没有几个人
也能说一个都没有

虽然有时我很爱玩
但不至于我随便

虽然有时我很安静
但不代表我什么都不懂

或许这样的一个女生
会让身边的男生觉得难亲近
甚至会吓跑人

我还在犹豫
是不是应该别太过坚强呢
我还是有脆弱的一面
只是没人看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