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11

♠ 母亲节。快乐


最近生病不会愈合



我不知道我要咳多久才会安静下来



每晚睡觉都很吵人





别切!!






我妈妈很体贴



知道我生病很辛苦叫我不用特地出去庆祝



不过我还是硬硬爬起来了



我们去Tmn U JUSCO 吃Sushi King



我都忘了几年前了



我跟姐姐一直跑来吃



但是长大过后就没有了咯



想到以前很奢侈



两个人能吃百多块



真的是恐怖




我们四个人吃了18盘



讲真的



我突然想起以前恐怖的历史



现在吃4碟



我都饱到要吐了



怎么以前我能一个人吃10多碟



真的是吓人



难怪以前会有72kg 的身材 =.=''



过后我一个人去停车场驾车



感觉很不妥



怎么感觉我从Sushi King走出来就有人一直跟着我


很紧张是吗?


结果我要上车的时候


突然有个穿白衬衫的男孩子走过来


(小姐,我可以认识你吗?)


我一头雾水 =.=''


又在大太阳底下


(不可以)


真的不可以吗?(他说)


(不然假的吗?)


我直接上车了


搞笑


他是眼睛有问题是吗?



我很久没跟这个瓜拍照了



我叫他拍照的时候



他还说 :“阿姨,你要跟我拍照咩?”



讲到我好像每次欺负他这样



要不是他不听话,我还是很疼他的咯



再注意看看~~



我这个妈妈真的是爱美



吃到一半还跟我补妆勒



直接顶不顺咯






晚上的节目



我们去Tmn u 的 Giant看电影



本来是要看Fast 5的咯



结果我家那个小瓜不能进场



最后变成看这个



我直接没有mood




刚开始都不明白在演些什么



过后看了再看



很不错看一下



可是我在电影院一直咳嗽



吵死人



电影结束了



我们去吃海鲜



hohoho



姐姐请客



前一天我请掉她们吃Pizza了咯



所以我不用出钱了



但是我没拍起来




=__________=

因为我看了电影出来很不舒服



晚餐吃了几口



咳到我吃不下



( 因为旁边桌的人一直看我咳 =.='' )



回到家冲凉弄好了马上睡觉



我们母亲节很简单的过



本来Plan很多特别的节目



因为生病都取消了咯




mummy



我爱你 爱你 爱你



做个乖小孩



每个星期五 六 日



我都陪你 不出门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