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11

一瞬间,乱了方向。





眼前的路
让我感到一片模糊
不是我没认真计划过自己的未来

该往哪个职业发展
该往哪个方向出发
该往哪个地方学习
该往哪个目标前进

我从不怀疑
自己对美容这行业的热心
我能给自己最好的判断
至少到现在都没放弃过
这证明了我不是三分钟热度
我也从未想过转行

之前计划好
九月考试以后就能出去工作
根本不需要担心的太多
因为脑子里已经有了计划
所以不怕以后的路
到底要往哪里开始走

却因为一些事情导致
现在要继续进修还是去做工
连我都突然乱了
要继续 还是放弃
给我一两个星期来决定

我没有不认真学习
可是身为化妆老师的你
是不是也要对我们的脸负些责任
我都说我脸敏感不能用那个粉底
你却还是坚持要我用
好了
现在我的脸敏感红红了
你甘愿了吗?
有没有想过别人的脸也是重要的
这样不负责的行为
讲真的
我真的很想他妈的Fuck你够够力
因为像你这样固执不管别人的脸的人
我根本不会再尊重你

我很认真地说
谁敢再叫我化妆 我肯定不客气
管你化妆师 美容师都好
不要惹祸我
我不是野蛮 也不是任性
这是为了我的脸着想
不可能再乱任由你们摆布了

这件事就这样算了
回到家还被家人说我的脸做么变到红红
我已经很pekcek了
全部都在我耳边念念念不停
很烦 是不是
我真的很想骂粗话咯

生病还没康复
心情却是越来越糟糕
我根本没办法平复自己的情绪

眼前的事物
我或许能够解决就自己解决
不要一直在我旁边念
我真的很烦

我自己会做决定
我不会后悔

就算哪一天
我可能暂停美容行业一段时间
并不代表我放弃

我终究还是会做回这一行的。

身为我家人的你们
我心里已经很难过
对自己完全没信心了
你们还一直泼我冷水


我比你们还更难过


是吗

可以不要用这种方式来激发我的脾气吗?

只会让我不想跟你们讲话。

我也想要静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