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11

♠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既然爱不能恒温
祝福就给你下一个人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承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你才有借口转身
宁愿爱一点不剩
也不忍看恋人爱成路人


好久没听这首歌了
去年我超爱这首歌
更不会忘记
有个人烧了一片CD里头
全都是17首坏人
他比我还要疯狂

=______=

我只是每天上课无聊没事做写歌词而已


有人告诉我
我跟他的缘分是不是回来了?
怎么会在Cbn听到这首歌?
而且还是刚好两个人都在的情况下
老样子
我跟他还是被整群朋友玩死了

我很可怜,是吗?

以为被淡忘的事
没想到勾起回忆的时候
一点一滴都会浮现在脑海中
我记得我在乎过
却因为一些理由而放弃了
还是选择被爱比较好
但我却忘记不了他

以前的我很无情 很残忍
我做什么事 说什么话从不顾虑对方的感受
甚至想要让一个人死心
我可以说出很毒的话
现在想起来
我觉得自己以前太过自私了
是他教会我
做人不要太过无情
现在的我很怕再伤害到别人
即使是伤害到了
我心里却觉得很难受

其实
我们都把彼此放在心里
从不说口或表示出来
要不是你亲口告诉我
我也不知道有这回事

你说我
跑去新加坡也不说声就走
你在乎过吗?我为什么要说呢?
我给你的期限还没到
我就先放弃了
那是因为你让我很失望
是你先不在乎我的感受
偏偏等到我有另一半的时候
你才告诉我 你不甘心
你说还没到最后
没人知道你真正爱的是谁
是想要告诉我些什么?

现在说这些,还有意义吗?


我知道你关心我
就算我以前再怎么伤害你
你心里始终还有我的存在
这样就够了

我希望


我们彼此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