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2011

♠ 珍惜。无忧无虑的生活




很快的
我就能摆脱现在的生活
虽然也没有完全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总觉得自己左右为难
不管是在亲情,友情,感情
我都没办法兼顾好

我真的很累
不想跟人接触的日子
我还是让自己一个人静静
我不想自己的时间被别人来控制
总是替身边的人安排好
然而我这么做却被视为理所当然
难道我都没权利拒绝吗?

找到工作了
终于
我不必要再为难任何事
那些让我精疲力尽的人
我都能摆脱掉
不快乐的事情
我就把它遗留在这里吧
我不必再顾虑任何人的感受了

距离工作的时间不多
能够说是时间很赶
我根本还没在皇后找到出租房间
交通方面也没有头绪
但我很急促的在准备

新工作
新开始
我希望我会有个全新的一天
不会再留恋过去的人事物
我可以做到的
我相信做工也没多余时间让我回想吧


还是为自己的以后打算比较好
我很庆幸有个爸爸
总在我身后为我担心我的未来

公积金
就是我最好的保障
爸爸叫我每个月最少要进100块
那么30年后
我不用担心自己什么都没有
至少还是这个公积金让我过活
我不用靠任何一个人来帮助我

若不是爸爸
我想我根本就没想过这点

放心
不管我做什么事情
我都会先顾虑到你的心情
我知道你都是为我好

虽然到现在
你还反对我出去做工
但我还是坚持了我要做工的意志力
让我走吧
我会回来的
你永远是我心里最爱的爸爸

我现在能够选择
在JB或新加坡住
要我一时之间逃离这个城市
我是否真的有勇气做到?
舍弃这一切的一切

三个月吧
给我三个月时间
我会回来的
让我出去整理我的心情吧

在我心里
你已经什么都不是了

你变了
不是以前的那个你

我不再怀念现在的你

某一天
我突然想起了那段时光

等你放工回来
载我去警察局隔壁的印度档吃晚餐

听你聊着
你一天内发生的事

看着你
把我亲手煮的东西吃完

一起看着不好看的戏
你却还是看得很投入

看着你
很疲惫的样子入睡
心里却很心疼

睡醒最开心的是
一睁开眼睛
你就在我身边

每次睡不醒
结果两个都冲忙的赶去做工

这都是我能回忆的
然而都是过去了

我却
把它放在心里最深处。

因为你已经不是那个
我最爱的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