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 2011

♠ 新的第一天




五月份的第一天
希望会是好的开始
不开心的总会过去的

开始嫌弃忧闷的日子
让我不知所措
原有的计划被搞砸了
一切又要重新开始

没关系
我还年轻

很多人告诉我
你很好
只可惜没时间陪我
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

什么也不谈
什么也不说
我选择静静地结束
是我们都不够爱
还是这样对我们比较好

我要快乐
可总是快乐不起来
封闭起自己
谁都不想理

不喜欢热闹的人潮
不喜欢热闹的地方
让我一个人静静就好

我真的没事
这只是一个过渡期
过了就算了
我不后悔我的决定就好

寂寞很孤单
孤单的让人很想把自己封闭起来
不是不习惯
那一种感觉
已经不再是第一次
我很早就领悟到了
很可惜
在我需要人陪的时候
我却还是不能接受这事实

还记得爸爸告诉我
你从小就很独立
什么事情都不告诉家人
自己想尽办法解决
永远没人给你依靠
你可以依靠谁?
是我,还是你妈妈,还是姐姐?
最后答案是没有人。

可不可以不那么坚强
虽然我知道很多时候
我必须这么做
很不得已
转过头我还是让眼泪流下
再笑着说:“其实我没事啦”

当一个人最无助的时候
可怕的是
没有一个能够让自己找的人
是我太过好强
还是我不想让人看穿
我也不知道

我一直告诉自己
过渡期
这都会过去的

最近一直在生病
辛苦ING

可不可以就这样病下去
不要好起来
我要人关心
我要人照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